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青虎故意放走淑女,讓淑女把帝君下落洩漏給土地公知情,再甕中捉鱉把土地公逮到市集公審,正打算動用私刑置土地公於死地,所幸小米粉急中生智,使計讓保正趕到阻止行刑,解救土地公一命。

青虎吃鱉心有不甘,跑到許家找榮財晦氣,把大廳擺設砸個稀爛,以解藥威脅淑女立刻嫁他為妻,蘭花悔不當初,決定不再受青虎威脅當場服毒自殺…………

關聖帝君得知蘭花死訊,憤憤不平,想把青虎惡行讓玉帝知道,但早被玉帝貶為凡人的他,哪有能力上達天聽?為了正義,關聖帝君毅然用內力震碎自己的五腑六臟,死後向閻王告狀,玉帝知道後大受感動,破例讓關聖帝君恢復仙職。

關聖帝君領命前要斬青虎為民除害,註生娘娘拼死保護青虎,懇求關聖帝君手下留情,關聖帝君答應只要青虎痛改前非便饒他一命,青虎竟陽奉陰違,土地公清楚知道青虎必然不是真心悔改,全面監控青虎,卻突然昏倒,五谷先帝為其診治之後,難過告知由於土地公年事已高,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關聖帝君奔波天庭之間,想救土地公一命,卻一直沒有進展,眼看著土地公氣若游絲,關聖帝君孤注一擲,號召福星宮的所有神仙,向玉帝求情,讓土地公恢復原職,玉帝果然如願恩准土地公恢復仙職,連同註生娘娘和五谷先帝亦然,但註生娘娘卻為青虎拒絕玉帝的安排,令眾神不解。青虎露出真面目綁架淑女威脅關聖帝君,註生娘娘眼見青虎惡性不改,手握可解決青虎的神兵利器幽冥金刀,註生娘娘究竟會放了青虎還是殺了青虎呢?

楊慶煌  飾  土地公

林子瑄  飾  許淑女

潘逸安  飾  關聖帝君

高子羚  飾  邱愛玉

何奕東  飾  郭三元

馬 妞  飾  林蘭花

尤瓏澍  飾  許榮財

英 雄  飾  五谷先帝

嗄嗄叫  飾  保 正

陳秀玲  飾  註生娘娘

趙柏翰  飾  許三德

潘為志  飾  二郎神

陳鈞姵  飾  小米粉

蔡鈞程  飾  總 管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95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