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YouTube Preview Image

心懷慈悲的關聖帝君化身為白面書生,見人有難便伸出援手,以仙術四處救人,玉帝知道後,派出二郎神,其帶著玉帝的手諭下凡去找土地公,要土地公找到關聖帝君,設法解決帝君因一時慈悲所造成的問題。

土地公找到關聖帝君,宣讀玉帝聖旨,告知帝君四處救人引來禍端,救下阿惠母子,阿惠存心不良想謀奪家產,使阿惠的公婆將來因此死於媳婦之手,而許三德是青虎轉世,兇惡殘暴,早該於童年時落水溺死,而救下淑女則會使她會愛上帝君,成就一段無解的孽緣,關聖帝君震撼,一時茫然不知所措………

土地公宣讀聖喻要關聖帝君永不再犯,當關聖帝君看見小米粉的爸媽相偕尋短,擔心鑄下大錯躊躇不前,眼睜睜地看著兩人跳下山崖,留下遺孤小米粉悲痛哀號,帝君深感愧疚,前去自首讓保正將自己關進監牢,當帝君坐上囚車路過大街,眾人議論紛紛,淑女因為帝君英雄救美早對帝君暗生情愫,上前關切,帝君明知淑女的心意,又如何讓自己不動凡心?淑女得知為免禍及蒼生,幼弟三德將被斬殺,但姐弟情深,又如何眼睜睜地看著三德命喪他人之手?小米粉親眼目睹父母尋短,遭遇重大不幸的她竟然能聽見神明的聲音,土地公奉聖諭命關聖帝君斬殺三德,小米粉知道後又會帶給土地公什麼麻煩?明知三德未來將是個禍害必須斬殺,但上天有好生之德,土地公能想出什麼辦法使三德不死又不會禍害社會呢?

楊慶煌  飾  土地公

林子瑄  飾  許淑女

潘逸安  飾  關聖帝君

高子羚  飾  邱愛玉

何奕東  飾  郭三元

馬 妞  飾  林蘭花

尤瓏澍  飾  許榮財

英 雄  飾  五谷先帝

嗄嗄叫  飾  保 正

陳秀玲  飾  註生娘娘

趙柏翰  飾  許三德

潘為志  飾  二郎神

陳鈞姵  飾  小米粉

蔡鈞程  飾  總 管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462 人次
  1. 穗蕙 Said,

    張海演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