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心慧將小青困於山洞內,假扮小青回到百草堂。許仙赫然發現前女友心慧追來白蛇傳裡大驚失色,素貞聽見兩人交談,誤以為小青早對許仙芳心暗許,於是作主讓許仙納心慧為妾,多情總被無情傷,許仙心裡早已深愛素貞,洞房花燭夜對心慧便冷淡絕情,心慧黯然心碎藉酒澆愁大醉一場,抱著酒壺到涼亭處巧遇法海,一番醉言醉語讓法海得知心慧與他來自同一世界,隱隱生出同是天涯淪落人感慨,便想與心慧合作………

法海雖然因愛生恨,但素貞腹中胎兒是文曲星投胎,使法海一時猶豫不敢對素貞下手,心慧得不到許仙之愛,又一心想回到現代,竟然讓嫉妒矇了心智,下藥讓素貞腹痛差點流產,蟾蜍精想吃素貞腹中靈胎,而裝扮產婆架走素貞,許仙求法海出手幫忙,法海趁機要求要許仙隨他到金山寺皈依佛門……

劇情走向似乎與少年許仙的奇幻漂流不謀而合,素貞對許仙癡心一片,最終還是逃不過宿命的安排,為救許仙水淹金山寺,被法海收服,成為雷峰塔下遭禁閉的一縷幽魂嗎?黃玉榮、柳心慧、法海究竟能不能回到現代,使出軌的人生重新回到原來的路上?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蘇立軒  飾  阿  虎

周  嫻  飾  鶴  童           周  嬋  飾  鹿  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08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