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玉榮被素貞休掉被迫娶了太尉之女為妻,似乎仍對素貞舊情難忘,法海同情素貞的癡心一片,不知不覺也愛上素貞,兩人相約看誰先追上素貞……

玉榮為追回白素貞在雨中長跪不起,終於感動素貞答應和她私奔,此時邵太尉卻已發現玉榮並未和秀英圓房,怒將如春趕出太尉府,派人四處抓玉榮回來,準備將他喀嚓變太監,如春回家趕緊拉玉榮逃走,一行人逃進南瑤宮躲藏,小青施法使邵太尉心生畏懼逃走,蟾蜍精不得已跑進南瑤宮裡逮人,卻被仙氣所傷,露出半邊蟾蜍臉,太尉折返廟中看見,懷疑蟾蜍精假冒女兒秀英潛伏太尉府。

邵太尉請法海測試女兒是否為妖女,蟾蜍精有夜明珠護身逃過一劫,反咬玉榮劈腿和素貞私奔,邵太尉為了懲罰玉榮,命令玉榮在大街上洗門風,許仙受盡嘲笑和羞辱,素貞心疼不已,在半夜化為蛇妖恐嚇太尉和蟾蜍精,另其不得欺負許仙。蟾蜍精卻故意造謠說是太尉府的妖怪衝著許仙而來,還化身妖怪,嫁禍白蛇,許仙受到驚嚇,怪罪素貞,讓太邵太尉將白素貞綑綁,村民紛紛對她扔菜葉渣,可憐素貞一片痴心,被許仙傷得體無完膚,終於認清許仙並非良配,可憐的素貞會因此黯然離開嗎?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蘇立軒  飾  阿  虎

周  嫻  飾  鶴  童           周  嬋  飾  鹿  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768 人次
  1. 林佳瓏 Said,

    越來越緊張了呦 8-(
    越來越爆笑

  2. 歐潔 Said,

    看片花時覺得很不錯,實際上卻是拖戲又亂
    如果能像片花那樣明快一點感覺會更好

  3. Lu Said,

    為什麼一直拖戲?
    還有村民難道不知道許仙已經跟白素貞結婚了嗎?
    有點越來越瞎的感覺
    許仙明明也知道他是白蛇還要怕,也很瞎

  4. 歐潔 Said,

    近來劇情流行鬼打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