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如春嫌棄素貞家境貧寒,希望玉榮能休妻再娶,於是要求素貞必須在三個月內懷上玉榮孩子,否則就要將素貞休掉,如春暗中要許過頭破壞玉榮和素貞洞房,蟾蜍精也千方百計色誘玉榮,兩人私底下秘密約會,素貞會發現嗎?

玉榮和素貞始終無法圓房,小青獻計推玉榮和素貞去許願橋求子許願,如春大為緊張,把此事告訴蟾蜍精,聰明的小青看見,要如何幫助素貞?如春老把素貞當成軟柿子欺負,素貞又會如何化解困境?

如春千方百計要玉榮休了素貞,蟾蜍精用手錶去釣玉榮,要玉榮丟下素貞來和自己約會,黃玉榮則找法海來幫忙,小青發現蟾蜍精破壞,也施迷魂術讓蟾蜍精把許過頭看成黃玉榮,並施法讓蟾蜍精昏迷,黃玉榮立刻幫蟾蜍精做人工呼時,不巧被邵太尉撞見,邵太尉將黃玉榮抓回去,要玉榮休妻改娶蟾蜍精,黃玉榮為了書中預言不敢答應,太尉氣得將玉榮抓去浸豬籠,如春擔心許家斷了香火,跪求素貞寫下離緣書,白素貞為了救丈夫,無奈答應離緣。

棒打鴛鴦兩散,許家一家搬到太尉府居住,如春大為開心,風流成性的黃玉榮會因此移情別戀愛上蟾蜍精嗎?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蘇立軒  飾  阿  虎

周  嫻  飾  鶴  童           周  嬋  飾  鹿  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27 人次
  1. Maca Said,

    真的不錯看!

    而且法海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