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如春發現許仙竟然欠下太尉一百兩米錢,趁機邀請蟾蜍精來家裡作客,要許仙以美男計迷惑假太尉千金,讓借據一筆勾銷,玉榮拿出夜店紈褲本色,果然釣中蟾蜍精為他癡迷,小青目睹許仙風流成性替素貞感到不平;蟾蜍精認了如春做乾媽,囂張要素貞奉茶並使喚小青,小青氣得發飆,痛罵太尉之女是狐狸精,蟾蜍精為恩人被污辱大表不滿,卻忘記自己正冒充秀英身份出現…………

如春縱容蟾蜍精進出許家作威作福,趁機打壓素貞,欲逼素貞離開許仙,小青氣素貞忍氣吞聲只為留在許仙身邊大表不滿,姊妹兩大吵一架,小青賭氣說要離開許家,素貞有心讓小青離開是非之地,要小青回去好好修練,小青傷心離開。蟾蜍精知道後大樂,趁機哄騙法海收服白素貞,法海本是素貞命中剋星,素貞會因此被法海給收服嗎?自素貞來到許家,玉榮早已對素貞動情,但法海與他又是唯一和他一樣來自現代的好友,他會眼睜睜看著好友收服心愛的妻子嗎?蟾蜍精又會如何興風作浪使壞害素貞?小青已心灰意冷,會就此放她的好姊妹素貞被蟾蜍精欺負至死嗎?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蘇立軒  飾  阿  虎

周  嫻  飾  鶴  童           周  嬋  飾  鹿  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759 人次
  1. 莊英桀 Said,

    好好加油喔 許仙和白素貞

  2. 佳瓏 Said,

    帥榮ㄉ照
    Qo
    牙痛嗎?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