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邵太尉垂涎小青美色,邀她參加黃玉榮單身派對欲一親芳澤,不料激怒素貞打了他耳光,邵太尉一見素貞更美借酒裝瘋也想非禮素貞,黃玉榮來解圍,素貞在許仙婚前的單身派對上醉後吐真言,對許仙告白,許仙會因此對素貞心動嗎?

蟾蜍精有了夜明珠掩蓋妖氣,連法海都拿他沒辦法,蟾蜍精惡向膽邊生,決定陷害許仙藉此教訓素貞,故意讓太尉發現庫房夜明珠不見,太尉認為夜明珠被許仙所竊,假裝去吃許仙喜酒,套他的話讓他說出曾去太尉府庫房,立刻派人把他逮捕,許仙大喊要許過頭幫他拿書,想從少年許仙的奇幻漂流裡找出趨吉避凶、消災解厄之法,不料許過頭帶錯書氣壞許仙,如春著急逼素貞變賣家產買夜明珠去救許仙,但素貞家無恆產又拿什麼變賣?貪財又勢利的許如春,如果知道素貞不是有錢人,又會如何對待素貞?蟾蜍精和素貞結下樑子,發狠要將千年蛇精給滅了,善良的素貞可有辦法應付?失去夜明珠讓邵太尉震怒,決定將許仙斬首示眾以儆效尤,許仙和素貞又該如何逃過這一劫呢?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蘇立軒  飾  阿  虎

周  嫻  飾  鶴  童           周  嬋  飾  鹿  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68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