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YouTube Preview Image

一本少年許仙的奇幻漂流,靠著一個無法解釋的奇幻咒語,將一位自命風流花心的男子黃玉榮,帶入一段世人皆知的民間故事白蛇傳裡……

當黃玉榮唸了書中的咒語,花心的現世報突然降臨,將黃玉榮帶到白蛇傳的故事裡,恍恍惚惚間自棺材裡醒來,活生生的白蛇傳已然上演,白素貞為救許仙性命偷摘仙草,許仙卻死而復生讓素真和小青大吃一驚,於是對著仙草許下心願,要和許仙一切從頭再來,黃玉榮還來不及抗議,便和素真、小青騰雲駕霧回到西湖,玉榮害怕地抓著法海喊救命,此時法海仍未出家,修煉道行不深,忙著抓小妖金蟾蜍修煉仙法,黃玉榮眼見法海靠不住,便千方百計想躲過”許仙送傘”的橋段,然而身邊有個不知道是幫忙還是幫倒忙的許過頭來攪局,雨傘最終還是送到白素貞手中,玉榮的手錶還讓白素貞撿到,黃玉榮天真的以為只要別讓白素貞與許仙糾纏,就能全身而退回到現代的世界,少年許仙的奇幻漂流卻又突然出現,嚴正警告玉榮若許仙故意避開白素貞,就會在一個月內得瘟疫身亡,黃玉榮該怎麼辦?白素貞會和被黃玉榮附身的許仙真的談一場千古絕戀嗎?法海此時明明仍貪戀紅塵,為何會看破一切出家變為道行高深的老和尚?在現代為他爭風吃醋的麗莎成了蟾蜍精,會在白蛇傳裡再次愛上玉榮嗎?風流花心又放蕩不羈的許仙會對白素貞動真情嗎?

李 燕  飾  白素貞

黃玉榮  飾  黃玉榮\許 仙

李亮瑾  飾  柳心慧\小 青

張維錫  飾  法  海

李  飛  飾  許過頭

史黛西  飾  邵秀英\蟾蜍精

楊  力  飾  邵太尉

江青霞  飾  許如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503 人次
  1. 陳佳蓁 Said,

    請問一下聶聳宮的台語怎麼說??

  2. 小琪 Said,

    很好笑的劇情,大家一定別錯過喔!雖然有重播,但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喔!真好笑,笑到受不了…。

  3. 貞貞 Said,

    這是在哪裡拍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