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隨著多多發現血書,錢常在的死因也逐漸浮出檯面,錢來也悲痛萬分,以血為墨,為錢常在立碑。但血書內容寫著:九星連葵月,鳳下牡丹現是什麼意思?錢來也百思不得其解,多多開始懷疑猴伯並非善類,提醒錢來也小心。

雙冬姊妹花手持太后金令,猴伯竟然向兩人下跪…..

雙冬姊妹花逼猴伯拿複製的「雙鳳朝牡丹圖」,送到錢來手中,雙冬姊妹花真正的身份究竟是什麼人?指揮猴伯做些什麼?為什麼猴伯這個大內密使要對兩人言聽計從?錢來也卻發現有假,想藉由帶猴伯去看醫生的機會將計就計,卻遇上中野,中野見獵心喜,開槍射中錢來也,錢來也會落入中野的手中嗎?

雙冬和一郎成功把金幣運離濟公廟,半夜借住空屋,林振成悄悄出現舉槍要射殺一郎。幸而猴伯及時出現,但無意間落出的春宮圖,眾人搶成一團,春宮圖被撕成兩半,寶穴圖掉了出來,眾人眼睛一亮,會是誰搶走寶穴圖?一郎為讓錢來也被義父認同,帶領眾人把金幣以錢來也的名義,濟貧行善,錢來也成為人人愛戴景仰的大英雄,但錢來也卻誤會一郎殺死父親,衝動得幾乎要殺了一郎,

一郎點醒來也,錢常在絕非墜崖摔死,否則何來血書?懷疑猴伯有問題,但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猴伯是錢來也的師父,錢來也如何能接受猴伯是他的殺父仇人?

霍正奇 飾 錢來也

陳嘉君 飾 錢如玉、金君玉

游耀光 飾 林振成

許姿婷 飾 山本一郎/川島芳子

章家瑄 飾 紅花

陳伶宣 飾 青仔

小戽斗 飾 錢阿舍

林奕妘 飾 錢多多

仔 仔 飾 猴 伯

林珮君 飾 阿卻

簡家瑋 飾 中野秀夫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898 人次
  1. 愛看戲說的女孩 Said,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沒想到猴伯果真是錢來也的殺父仇人……
    我想如果我是錢來也,我也無法接受猴伯是殺死父親的兇手吧……
    看人的確不能只看表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