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這次我參與了錢來也的演出,要演日據時代第一號美女間諜川島芳子,讓我又驚又喜,一直怕演不好,川島芳子又名金壁輝,真名叫愛新覺羅‧顯紓。被稱為〝東方魔女〞的男裝女間諜,作為日本策動偽滿獨立、與國民黨居間調停、互相勾結的〝秘密武器〞,在日本侵華戰爭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光看到這段形容川島芳子的簡介,真讓我心動,為扮演好男裝女間諜的角色,決定為戲落髮。

等真要剪髮那天,看著自己多年長髮不再屬於自己,心裡的衝擊真難以形容,正奇哥看不下去,拿刀助我一臂之力,長痛不如短痛,心裡還是有些難過,正奇哥便安慰我。

川島芳子尋找牡丹寶穴的任務不順利,日本派來特使中野秀夫來幫忙,中野秀夫本就喜歡芳子,芳子卻愛上錢來也,使三人關係變得非常微妙,中野愛我入骨,卻對錢來也恨之入骨,欲除之而後快,引發錢來也一連串的危機,我暗中幫助錢來也逃過中野的追殺,更讓中野恨極。

那天我按據本所寫我得為戲犧牲色相,克服害羞心情下溪拍戲……..

天氣真的好冷,冷到我快暈倒,我像銅像一樣,一動也不動的待著(因為真的好冷,想動也動不了,我凍僵了)好在劇組貼心地幫忙準備薑湯驅寒,從沒泡過湯的我第一次泡湯,周圍都圍滿了劇組的人盯著我看,體驗了最特別泡湯的感覺(雖然是冰泉)。

因為演得是大美女川島芳子,劇組給我設計了許多造型,帥氣的、性感的、美豔的、充滿母愛的,每一種都讓我很喜歡,雖然導演教戲時很兇,但我真得很喜歡這個角色,為詮釋這個角色做了很多努力,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演出,之後川島芳子的命運將會如何?也請各位觀眾拭目以待。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457 人次
  1. 小怡 Said,

    姿婷的表現真的很讚,真是辛苦了!期待後續的演出,加油!加油!

  2. 秀鵑 Said,

    喜歡姿婷的演出,無論扮男裝扮女裝,,永遠那麼有氣質…

  3. 黃ㄚ頭 Said,

    喜歡許姿婷這個造型,覺得一路愈演愈好囉,乾巴嗲~~

  4. 夏天來了 Said,

    許姿婷這個角色演的真好!短髮太帥了!可以演小生了!XDDDDDD
    棒!

  5. Julianne Said,

    想必姿婷在這齣戲裡下了很多工夫,不論是各種身分的揣摩、與演對手戲的演員的互動,甚至是川島芳子的內心獨白,都看得出來有用心在表現,不知道姿婷認為這個角色與自己是否有共同點呢?
    劇情愈來愈緊湊了,期待姿婷的演出~

  6. 文昌 Said,

    姿婷演的真是好..從第一集出現就非常搶眼,筆挺的軍裝,架式驚人,犀利的眼光教叫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細說台灣的劇情有轉變傳統型式.很不錯的構思.

  7. Alice Said,

    很喜歡姿婷在戲中的表現,雖然是女間諜,但是卻很有感情^^這樣子容易任務失敗喔!

    現實中的川島芳子其實有悲慘的童年,所以才會變成男裝扮相的間諜來與男人爭峰,

    加油!妳的表現很棒!

  8. 愛細說 Said,

    姿婷為什麼在細說台灣不常出現哪…論才華與相貌都是上上之作,演技更是跳脫傳統.,真喜歡她在錢來戲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