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淑賢發現麗娟和一郎勾結陷害許家,設法破解了迷魂咒,將麗娟和一郎抓了起來,麗娟為了報復許家,竟然叫sakura拿刀殺了梅生和雪娘,sakura以為麗娟是自己真的阿母,不想被麗娟拋棄,拿著柴刀對著淑賢的棉被砍了好幾刀!麗娟得意大笑,以為砍死自己的仇人,不料淑賢早已有所準備,找來警察廳的人逮捕麗娟!山田一郎趕來,發現阿櫻因為受到自己殺人的刺激而完全失去記憶,此時下人來報,雪娘不見了!眾人抱著阿櫻出去尋找雪娘,卻看見雪娘又恢復產女的模樣,要強奪民婦手中的嬰兒!淑賢告訴雪娘,雪娘的孩子早已經死了,雪娘不信,因太過的絕望導致雪娘額頭上長出角、和獠牙,變成日本半人半妖的「生靈」!山田一郎大驚,念咒語要消滅雪娘的生靈怨恨,雪娘狂性大發,咬住一郎的脖子!一郎的血流入雪娘口中,喚醒雪娘的神智,但大錯已鑄成,山田一郎斷氣前,要雪娘一定要將阿櫻找回來,因為阿櫻很有可能就是雪娘的親生女兒!

然而阿櫻卻大受打擊失去所有記憶,回到孤兒院繼續等待親生母親來找她。而雪娘又變回原先瘋癲樣,在密室養育看不見的孩子。

十八光陰匆匆而過,雪娘竟提出要幫自己的女兒「秀娟」招贅的想法!使淑賢和梅生大起爭執,梅生偷偷貼出招贅告示,招來長大後的sakuramomosakura重返許家,是福還是禍?會為許家帶來怎樣得風波?momo和許家又是怎樣無法切割的關係?當年導致雪娘發瘋產下的肉瘤,到底是什麼?如今又是如何影響許家的人?麗娟對許家不滿,始終覬覦淑賢的一切,她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就此放手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336 人次
  1. Eddie Said,

    維錫哥怎麼還沒出來阿??

  2. 劉美美 Said,

    完結篇了耶!!
    等看翊綾跟等看曉菁都要等好久….
    可以讓他們常出現嗎?^^
    翊綾很美,但是這次造型實在不是很好看…頭髮看起來假假的
    種而言之這部戲真的好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