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導演的話:
參加比賽,並沒有沽名釣譽的懷抱成為導演夢想,只是單純想拍”爛片”…

老實說,拍攝時,真的是導演本身的問題,無論劇本、分鏡表等等,沒人敢說看得懂,直呼“爛”…

偏偏這爛,猶如老鼠會一般的催眠,眾工作人員被我哄得宛如遇到人蛇集團,就緒準備帶往賣淫的路途上;畢竟,我不是正在賣淫,就是正前往賣淫的路上。

拍攝過程,現場氣氛出現許多化學變化,喊卡後,有時會有一陣止不住的狂笑蔓延片廠,當然 也常有演員會捲起袖子衝向我,直說要殺了導演,惹惱我們家演員的大絕招,就是讓演員以為導演正在試水溫,隨便虛晃兩招演完,導演就說換下一CUT的措手不及。還有演員怒到質問導演:為啥場場都有她?為啥她有特寫?

簡阿舍看完終極版惱怒的表示:我千辛萬苦從基隆大老遠下白河,卻只有十秒的演出!這根本是當年張曼玉演了老半天的2046,最後出現秒數只好上個感謝特別演出的字卡。

本組的後製團隊荒唐又不失專業,音樂創作竟是參考香港賀歲片,特別是林正英系列,單純是導演爽就想幹,音效半推半就答應接案時,頗有微詞,甚至困惑許多日,當時我回應:你以為你是要拿奧斯卡嗎?隨便做!

成品出來,相當滿意。因為我真的只想讓觀眾笑,這比較重要。

謝謝大家看了一堆有字天書。誰叫你一廂情願的以為陸小鳳就是俊美的俠者,那只是你們世俗人的看法。整座城市就是我的殯儀館~

YouTube Preview Image

請大家欣賞他們”荒唐”的作品吧!!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496 人次
  1. 【拉票】戲說台灣一日導演 | 101熱門色區新聞資訊網 Said,

    [...] (很爛,我知道XD)這是我們拍攝的花絮:戲遊白河說台灣 微電影大賽–優勝團隊(荒唐浪人)拍攝心得!!然後三分27秒還拍到神祕的黑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