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傳說在彰化有個蛇穴,蛇穴裡住著一隻身形駭人的千年巨蟒,附近村落因此得名,叫做蛇家村,人蛇共處,原本倒也相安無事,

但二十年前一樁駭人聽聞的蛇吞人事件,令人聞知喪膽,不敢跨越蛇穴半步,

不只如此,最近更出現一位似人非人,似蛇非蛇,自稱是蛇郎君(林誠飾)的怪物,說要娶苦茶伯的女兒秀女為妻。


嬌縱的秀女不肯嫁蛇郎君為妻,與母親罔腰同逼秀蓮代嫁,孝順的秀蓮為了父親只好答應,

沒想到蛇郎君拿下面具後並不醜,還是多金的美男子,秀蓮誤打誤撞結成一樁好姻緣。

秀女與罔腰得知真相後,決定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蛇郎君,以及蛇穴中的金銀財寶,而將秀蓮謀害,幸好秀蓮命大,被外地來的王老爺所救,並認其作義女。

王老爺貼告示懸賞1000元要蛇郎君的命,而且要在端午節那天殺蛇郎君為過世的兒子報仇,

原來王老爺便是二十年前痛失愛子的那個父親。秀女、罔腰看見蛇郎君的原形嚇得逃跑,

為避免蛇郎君報復,也為領取賞金,決定聯合全村村民在端午節那天一起圍剿蛇郎君。

端午節的午時,是蛇郎君最虛弱的時刻,蛇郎君會現出原形嗎?已經愛上蛇郎君的秀蓮要如何阻止這樣的命運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923 人次
  1. 黃瀞儀 Said,

    光是這些實力演員就知道這部片一定好看^^~加油喔 我會乖乖準時收看給你們打氣的喔

  2. Said,

    看不太懂設定,一開始演出人人害怕的蛇郎君,能有託夢能力來娶妻,演到後來是個呆呆得普通人?難道有了愛情神力就消失?還有一開始大家怕得要死到最後一個有錢阿舍號召之下變成暴民?這轉變也太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