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照過來照過來!戲說台灣重金禮聘曾演過電影「陣頭」、「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以及三立八點檔的知名演員鄭志偉前來為我們的微電影大賽加持!演員鄭志偉將於12/1(六)至白河文化城現場與參賽隊伍相見歡!參賽者可與專業演員相互飆戲,學習演技,還可當導演、攝影師與平常難得一見知名藝人共同拍戲,為自己這一次的參賽,留下精采的紀錄!而喜歡鄭志偉的觀眾朋友們,也可以到白河文化城與我們共渡美好的周末時光!

活動時間:12/1(六)1400-1700,預計3小時

活動方式:欲參加本次與藝人共同飆戲活動的參賽者,需將預定與藝人演出的橋段、角色與對白之腳本(以1-2場戲為限)傳至dramatalk@mail.sanlih.com.tw信箱,並電洽活動聯絡人進行確認!當天將有2組名額,若報名組數超過2組,將由主辦單位進行挑選。

活動連絡人:三立電視台【戲說台灣節目】  劉宣浩

電話:02-87928888#86682;0982965684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1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