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播出時間 : 7/11 (六) 晚間八點~十點 , 7/12 (日) 下午一點半~三點半

七年的時間,改變了很多,離開南方澳的榮成和阿梅,在外地打拼事業有成,因為怕小孩難養,就將寶珠的兒子耀宗改名叫石頭,自己的兒子改名叫貓仔,七年一到,就帶石頭回來認祖歸宗。但這時陳家已經敗了,連唯一的祖厝也張貼要出售,人事全非。陳夫人和寶珠斷絕母女關係後,竟然淪為乞丐,幸賴榮成和阿梅接回奉養。而寶珠氣惱責罵英俊敗家,竟慘遭家暴。

寶珠偶然發覺,父親所送的繡荷包就在貓仔的身上,竟誤認貓仔就是兒子耀宗。英俊又生詭計,要寶珠到許家做婢女,趁機毒死石頭,幫助貓仔繼承許家家產。寶珠得知毒死的石頭才是耀宗,悔不當初,而後又發現父親當初贈繡荷包藏著大秘密,陳家花園裡的魚池,全都是黃金。寶珠悔恨,將黃金交給母親,全部挖出捐給媽祖。

英俊阻攔不成,對寶珠大打出手,並要寶珠配合,再想辦法將黃金奪回。寶珠莫可奈何,毅然決定藏刀殺夫,並坦然接受公審,要求死後曝屍,讓天下不孝之人引以為戒,兩母女這才重新相認。寶珠死前大徹大悟,真心懺悔,得媽祖接引,成為天上玉女。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 人次
  1. vigi Said,

    太好看啦~~寶珠和蔡英俊
    真是演得太好了

    簡家瑋演什麼像什麼
    夠壞~
    希望能多些他的戲
    我全家人都超愛看戲說的

  2. yunru Said,

    真好看,不過最後一集我沒有看到,
    不知道還不會會再播??

  3. 佳佳 Said,

    哪時候在重演南方澳金媽祖

  4. dramatalk Said,

    南方澳金媽祖假日精華版已經播畢,近期內暫無排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