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MOMO與三立電視兩大電視台聯手要給小朋友一個『追星』又有『內容』的暑假,不但可以與momo哥哥姊姊一起唱唱跳跳、聽故事,還可以親身體驗三立台灣台10點線「台灣地理雜誌」推薦古早手工藝,獨家課程邀請了三立曾經報導過的專業達人,要帶領大家體驗許多只有傳統節慶時才有機會見到傳統技藝。

三立的「台灣地理雜誌」節目已經累積超過10餘年台灣地理、生態及人文等珍貴獨特的台灣文化,更是替臺灣人紀錄了台灣獨有的記憶,展現屬於台灣人的特色。此次夏令營特別集結許多台灣正統的古早味技藝,透過經驗豐富的專業達人帶領,在歡樂氣氛中親身體驗的樂趣,讓大朋友重溫往日生活氛圍、小朋友融入台灣古早文化,爸爸媽媽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吧!

 此次『星星糖學園 暑期夏令營』特別推出獨家古早味課程

七月份

「糖蔥拉糖秀」:

大官食品行的師傅現場表演拉糖的技術,將熱騰騰的糖膏固定在木棒上,雙手來回不停的拉扯,只消一下下,原本透明的糖膏逐漸變成乳白色,最後就變成一塊塊香氣十足的美味糖蔥,保證讓現場爸爸媽媽及小朋友大飽眼福及口福。

「氣球DIY」:

邀請到台灣第一家通過GSP認證的氣球藝術業者「氣球先生」,親身教導小朋友折出可愛的卡通造型氣球,大人小孩一同感受作品完成後的奇妙感受與成就。

八月份

「彩繪獅頭」:

擁有武術硬底子的「武鴻館」師父要帶領小朋友一起進行「畫獅頭、好彩頭」,讓小朋友可以動手享受繪畫的樂趣,還有機會可以和專業師傅一起「弄獅」,活潑熱鬧,爸爸媽媽記得要把小朋友可愛的模樣拍下來喔。

「趣味造型肥皂DIY」:擁有超過半世紀的肥皂製成經驗且以茶為天然素材「茶山房」,藉由趣味遊戲「搓細菌比賽」、「摝身軀拳王PK賽」和小實驗,不但可以在歡樂中學習肥皂的特性,還可動手串香皂,做出自己專有的香皂串。

除了唱唱跳跳、聽故事、古早文化手作DIY之外,還會安排爸爸媽媽小朋友參觀平日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攝影棚現場,了解螢光幕後的『秘密』。

 

『2010星星糖學園 暑期夏令營』於七月、八月每周六、日,在三立電視舉行,每梯次100組,共十八梯次,即日起開始報名,詳細售票資訊請洽年代售票。

 年代售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936

 相關的新聞露出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6240038&pType0=aMOV&pTypeSel=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4/5/2815z.html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683333.shtml

http://news.msn.com.tw/news1753594.aspx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9670&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1298533&lang=tc_news&cate_img=260.jpg&cate_rss=DD,VD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cna/20100623/19221579791.html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42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