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寶珠在調查解冤符的過程中,差點被村民誤認為妖怪成被放火燒死,幸好清隆和永豐相救,卻加深了玉堂對清隆的不滿,對他起殺機;寶珠捨命相救和清隆跌入谷底,兩人動情發生關係,鳳陽婆因此得知註生珠就在清隆身邊,三王公為了攔阻她搶走註生珠受了重傷,趕緊要甘草保護好寶珠,讓祂趕去向太陰星君借取明月神珠…

甘草將寶珠藏在三王宮內,鳳陽婆本想拐騙桂蘭引誘寶珠到龍穴內的煉丹爐,但被拒絕,鳳陽婆轉而利用麗娟,成功讓玉堂將寶珠關進煉丹爐活活燒死。玉堂因此遭到通緝,桂蘭帶玉堂回王家躲藏,清隆追來,桂蘭揭露當年狸貓換太子真相,清隆回去質問鳳陽婆卻被迷昏,隔日醒來發現和麗娟共枕眠,被迫娶麗娟。

三王公識破鳳陽婆的詭計,用明月神珠換走鳳陽婆煉丹爐裡的註生珠,不久後南山出現屍斑,鳳陽婆哀求清隆救治,卻反而讓南山灰飛煙滅,鳳陽婆氣憤和麗娟聯手企圖拉眾人陪葬,三王公要如何讓龍珠歸位阻止這場災難?清隆能回王家認祖歸宗?情路多艱,他還有機會和寶珠結為連理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0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