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米行老闆王永豐因妻子賴桂蘭多年無法生育,有了休妻納妾的念頭,桂蘭的丫鬟阿春得知此事,向桂蘭引介鳳陽婆在王家祖墳作法,以活人獻祭求子,後來桂蘭反悔,向鳳陽婆的兒子南山求助,卻導致南山成為活死人,唯有龍珠能救,鳳陽婆為救南山,與三王公展開激烈爭奪,最終龍珠分裂成註生珠和註死珠,分別進入桂蘭和阿春體內!
三王公收服的羊精化身孤兒甘草,引導產婆美嬌幫阿春生下寶珠,美嬌卻因此延誤親姊生產,麗娟平安出生卻失去母親,姊夫好爺和麗娟一直怪罪美嬌和寶珠;桂蘭生下男嬰,卻被鳳陽婆發現註死珠在男嬰體內,便換走男嬰取名清隆,用其吸取生物精氣,供血給南山續命…永豐和桂蘭養大兒子玉堂,卻一直不知道玉堂不是親生兒子?
二十年後,五星連珠之際將至,若註生珠和註死珠沒變回龍珠回到龍穴,就會發生天災、死傷無數;三王公和鳳陽婆都在尋找龍珠的另一半,清隆、寶珠、玉堂和麗娟的命運交錯難解,三王公和甘草要如何幫助他們,並化解此次劫難?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21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