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棉被媽觕白賊七』幕後大直擊,版主這次冒著生命危險,深入拍攝現場將精彩畫面提前曝光給戲說台灣的影迷們!

白賊七百變造型搶先看:陳威翰再一次使出渾身解數搞笑、耍寶樣樣來!他一人分飾多角,這次的演出真可以報名金鐘獎喔!大家看他的女裝可比女人還柔媚,看過的都說讚啦!

好專注的表情,其實是在想等一下放飯要吃什麼呢?

啊~~~威翰有這麼熱嗎?好像要練一下肌肉喔,你的六塊肌怎麼都團結在一起?!

咦!這位文質彬彬的少年是戲說新演員嗎?大家有認出來他是誰嗎?

這檔戲眾多大角雲集:首先有最可愛的巨人-林偕文

仔細看~偕文露屁屁啦,為戲犧牲色相,他竟然穿丁字褲拼了,但是好像有點有礙觀瞻,哈~

真害羞,年紀一把了,還要演婚嫁戲啊,放心啦,加了柔焦,看起來還很少年啦!

宣宣:為什麼我都要躺在地上演戲??我也可以演楚楚可憐的小姐啊!

現在熊貓很流行嗎?連我也要做團團跟圓圓喔!

這一切的幕後推手就是他-趙中興導演,眾演員們千萬不要來打版主喔!不過這次在趙導演的領導下,拍攝出一部溫馨與搞笑兼具的強檔大作,讓每一個演員盡情發揮,所以各位一定要鎖定播出啦!

還有更精彩的畫面與劇情都在3/23-4/3『棉被媽觕白賊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 人次
  1. 甜甜 Said,

    有采恩一定會看的

  2. 垛垛 Said,

    好看好看~~~~~~爱这部剧,尤其5,6集,好好笑哦

  3. 今天开始萌大V Said,

    好看,可惜一直沒看到清晰版的
    什麽時候能看到呢
    謝謝斑竹

  4. 奎奎 Said,

    陳威翰好可愛:-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