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吉祥.安泰兩隻玄貓是潛心修道雙生兄弟,兩人都想修成九尾玄貓,安泰跟著修道士周生過著相依為命的日子,沒想到周生為了成仙竟然派方天福來殺牠,安泰難過的獸性大發,將死之際吉祥趕來救牠,將安泰的魂魄納入體內,從此吉祥的成了一體兩魂的八尾玄貓,白天是善良的吉祥在貓將軍廟當廟公,晚上則是亦正亦邪的安泰,庄裡人喚他們為“黑師爺”。

陳俊明和無血緣關係的姐姐陳玉桂相依為命,俊明因得了絕症因此時日無多,為了活下去俊明去求黑師爺,從鄉里老人嘴裡知道黑師爺要在晚上帶著上好的魚肉和酒菜去找黑師爺才能達成所願,抱著一試的心態俊明再次在晚上找上黑師爺,沒想到夜裡的黑師爺與他相談甚歡決定替他換命,俊明的八字與鎮上有錢人家的小兒子趙君平正好相反,黑師爺便幫俊明換魂,換魂後的俊明成了趙家的少爺,這樣俊明就能改變他的命數過上衣食無憂的人生嗎?而被換魂的趙君平又會如何?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316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