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村中傳說若向許願當鋪的女主人許願,必能達其所願!身為妻奴的添壽為求改善貧窮的生活,來到許願當鋪要以性命換取發大財!然而得到財富的添壽卻被刧財丟掉性命,冤死的魂魄不願離去留在原地徘徊。

一年後,添壽的房子被春生跟阿惜這對夫婦買到,一入住,仍在屋內苦等妻子青蓮的添壽,便成了他們的夢靨,人鬼大戰於焉展開!春生不敵,最後竟然看見添壽的鬼魂,於是春生和添壽和解兩人達成協議,決定由添壽幫春生去賭場贏錢,但春生必須找出殺了添壽的兇手。

春生因為添壽的幫忙每賭必贏,卻也因此沉迷賭博,還和添壽鬧翻欠了一屁股債!無奈也去了許願當鋪拿性命求錢財,沒想到卻平安無事!於是性情大變的春生不斷流連酒樓,讓阿惜每天以淚洗面後,竟也可以看到添壽的鬼魂!於是添壽為了幫阿惜出氣,就帶著她一同去酒樓找老公,卻看到自己失蹤的老婆青蓮在做藝旦而震驚不已!添壽會因此查出當年冤死的真相嗎?許願當鋪究竟是一間什麼樣的店?而春生一有錢就迷失本性,阿惜還能找回那個愛他的春生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90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