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存仁要殺河神立威,將七星劍丟入水中,劍上寶石竟然脫落,被黑狗精搶走吞下修練,北斗七星黯淡無光,黑狗精更欲奪得陰陽契,將上帝公趕出廟。存仁夢見上帝公,上帝公罰他變成稻草人,受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淋之罪。存仁醒來,發現手臂已變成稻草,驚駭……

玉蘭帶存仁求上帝公原諒,七星劍卻斷成兩截。明珠拿健康符給文才,文才病情轉好,萬全帶文才來向阿水師提親,明珠明明和存仁情投意合,她會答應文才的求婚嗎?黑狗精要偷陰陽契,賽華陀現身阻止,黑狗精不敵。眾人求賽華陀醫存仁,賽華陀要存仁去街上站上一天一夜,忍受眾人唾罵。是夜,布袋針拿火把要燒存仁洩恨,明珠急提水救。存仁深知罪孽深重,悔不當初,他的手會恢復原形嗎?

黑狗精抓走明珠,威脅存仁交出陰陽契。阿水師著急去救明珠,被黑狗精打傷,存仁騙黑狗精說將交出陰陽契並迎他入廟奉祀,要他放了阿水師和明珠,黑狗精會答應嗎?存仁又要如何修復七星劍?如何對付黑狗精?和文才爭奪明珠,又會發生什麼風波?黑狗精作亂將毒藥倒入井中,造成瘟疫大流行。萬全和玉蘭先後染病,存仁著急萬分求賽華陀醫治,賽華陀卻提出要存仁犧牲自己生命當代價。存仁會答應嗎?面對這場浩劫上帝公又該如何化解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1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