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大道公因追求媽祖不成,便展開鬥法,見村子裡秀美被萬福騙去殉情,媽祖便收了秀美當偎身神,正金也修成偎身神,跟在秋燕身邊。明通暗戀大道公的靈乩秋燕已久,兩人各事其主是一對歡喜冤家。

二十四年後萬福卻娶了雪娥生下文賓,萬福跟文賓父子倆從黑龍口中知雪娥拿到媽祖賜的頭香紅包,便以做生意為由騙到紅包到賭場豪賭!雪娥到秋燕廟裡得知父死子傷,哭著求明通救人!明通開壇施法使父子倆暫時獲救!萬福跟雪娥為了籌錢救文賓出來,到當鋪點當嫁妝,萬福因此跟鳳嬌看對眼!萬福跑去跟鳳嬌恩愛,卻遇到鳳嬌的寶貝女兒重病!鳳嬌請求明通幫忙被拒,跑去找秋燕,秋燕得知明通之前偷偷救了雪娥家的那對父子,不想輸的她便藉由大道公成功救了翠玉!鳳嬌氣得找家丁追打明通,秋燕拉著明通逃跑倆人在劫難中加深曖昧!萬福跑去騙鳳嬌的錢,鳳嬌要他簽下賣身契,萬福意外被秀美認了出來,跟著萬福回到張家看著他一家人和樂融融,秀美知道真相後會報復萬福嗎?明通喜歡秋燕,秋燕卻被好賭而無所事事的文賓迷了眼,這對歡喜冤家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48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