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黃天旺夫妻被俊明所害,歷經九死一生終於逃回家鄉卻淪落為丐,金玉卻因偷藥救夫被抓,被關進大牢。俊明和花珠住進黃家後瞞著美琇幹起苟且之事,然而紙包不住火,終於被美琇抓姦在床,美琇悲憤奔到溪邊本想一死了之,卻因太過激動而早產,在荒郊野外生子的她這才體會出當初母親金玉生她的不容易,深深後悔自己多年來的不孝,然而卻為時已晚,俊明發狠偷走黃家所有地契等物變賣並趕走美琇。

落魄的美琇終於找到父母,為了讓天旺在死前能見到孫子一面,美琇跋涉數十里要帶回被俊明帶走的兒子,俊明又怎麼會讓美琇如願?媽祖要怎麼幫助美琇要回兒子呢?美琇前往朝天宮求藥醫治黃天旺,得到指示美琇必須三跪九叩走到城隍廟,才能讓這帖湯藥換命成功,美琇咬緊牙根不為苦難走完這趟換命之行後前世斑鳩女喪子之痛全都浮現眼前,她能忘記這滔天之恨嗎?媽祖要如何才能感化她?而無惡不作的高俊明與花珠又會得到什麼報應呢?

許瀞蔆飾斑鳩

許瀞蔆飾黃美琇

楊少文飾土地公

楊少文飾賴土

林紹霆飾高俊明

裴琳飾花珠

陳怡真飾金玉

游耀光飾黃天旺

林佑星飾城隍爺李亮謹飾媽祖

龔明輝飾黑霸林洪耀坤飾管家吳珍珍飾阿有鍾天飾李勝得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349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