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帝爺公座下的龜蛇二精,雖然被冊封為火水將軍,卻被帝爺公踩在腳下數千年,蛇精早已心生不滿,於是趁著帝爺公不在,而逃出北極殿,並和三太子大打出手,身受重傷。

蛇精意外結識孝子家偉,幫忙醫治家偉母親的病,獲得家偉母子的信任,暫時躲在陳家養傷,帝爺公感應到蛇精將在某處製造火劫,命令三太子四處尋找一名肩膀上有閃電形狀傷疤的女子,結果竟是牡丹的丫環春梅。

村長囝少強無所事事,成天騷擾牡丹,春梅也跟著遭殃,牡丹一氣之下竟用石頭將少強丟死?!廖家夫人為了保護女兒牡丹,買通目擊者,推春梅去當替死鬼,幸虧帝爺公化身醫者化險為夷,而究竟少強之死是否另有隱情?

春梅的命運和蛇精相同,都是被人踩在腳下,蛇精見春梅受盡廖夫人麗敏的凌虐,同病相憐想要幫助春梅反擊,卻被春梅婉拒,不料一只手環的出現,卻揭開了春梅的身世!原來她是廖家員外和丫環的私生子,是廖家的二千金而非奴婢,更令春梅不敢置信的是,自己的母親並非病死,而是被廖家夫人失手推擠受傷而亡,滿懷仇恨的春梅將會做出什麼事來?!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638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