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王好入贅陳家,遭到水晶百般虐待,王好咬牙忍辱偷生,卻更讓水晶看不起!

一日,水晶逼王好幫他扛轎,一行人卻在街上遇到與海生結為連理的阿善,水晶欲羞辱阿善,卻被王好制止。水晶因此心生怨恨,為了報復王好,竟毒害了天來!王好為報父仇,誣指受了水晶教唆才弒父,兩人被曹玉懷打入死牢。王好被打入死牢後,意外發現身上還有魚鱗,便藉機將魚鱗交給米芬,終於救活了天來。王好與水晶兩人也被釋放,陳阿舍卻為了救水晶散盡家產淪落為乞丐。

王家人得知陳家破產,想勸王好回歸王家,但王好卻因不願拖累父母斷然拒絕。

水晶為治療臉傷,向劉福記求得魚鱗醫治,事成後卻遭劉福記殺害!陳阿舍也因為水晶之死變得瘋癲,被水晶的幻影唆使,將開圳的炸藥移至他處造成河道阻塞淹大水。鳳山淹水,曹玉懷只得率眾人躲避山頭,老福記也混在人群中,並藉機獻計給阿善──求龍王退水!海聲、阿善受他的慫恿,欲前往龍宮求龍王退水救民。阿善帶著海生到河口,並告知龍子身世,冀求龍王念祖孫情願助退水,但沒想到老福記卻見兩人落單,行兇欲奪魚鱗!沒想到卻意外劃傷海生,使他落水產生地震!

眼見鳳山大水難退,龍子又身受重傷,天池要如何才能救回龍子?曹公面對這場大水災又該如何解決?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785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