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南海龍王之女--天池與凡人相戀,隱瞞龍女身分,嫁給王保安為妻,還生下了王龍。因保安重病,天池為了救夫,去求七彩魚仙阿善幫忙,行蹤因此曝光!天池被龍王逮回龍宮軟禁,離去之前將阿善給的魚鱗當成信物,藏在兒子王龍的身上,保安失去妻子,生無可戀,在投海自盡前把王龍託孤給乞丐劉福記,要福記帶王龍去給弟弟王天來扶養。

天來收養了王龍,並幫王龍改名為王海生,帶著一家人遠走他鄉,而天池留下的信物意外被福記撿到,因魚鱗有奇效,使福記回春成為年輕人。

十八年後,天池因思子心切,拜託阿善來到凡間尋找王龍。而福記也因魚鱗的功效日漸失效,決定再找新的魚鱗,兩人來到王龍所住的村子裡,阿善誤將王好當成龍子,為了試探王好是不是龍子刻意接近,竟和王好日久生情!另一方面,王龍喜歡上驕縱的千金小姐陳水晶,陳水晶卻慘遭阿善修理,得了怪病!

福記為了拿到新魚鱗,欺騙阿善他就是龍子,讓阿善帶他去和天池相認,阿善會發現福記不是真正的龍子嗎?她又要如何找出真正的龍子?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864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