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天狗知道文曲星即將從某孕婦的腹中降臨,特意前去襲擊外出尋夫的孕婦,張仙及時相救,但孕婦受驚難產身亡,將剛出生的文曲星交由張仙,請張仙幫忙送回孩子生父黃老闆身旁。關聖帝君為了懲戒張仙急躁的個性,收回張仙法力,讓他以凡人身份完成交付嬰兒的重任。沒有法力的張仙帶著剛出生的嬰兒吃盡苦頭,得罪了愛錢的賣豆漿小販儀君和火旺父女,父女兩將張仙騙至家中,想要從中撈一點油水,張仙住在儀君家中的期間和儀君互生情愫,但張仙告誡自己必須謹守神仙戒律,極力克制對儀君的好感。

喜歡儀君的財福為了摘取山上的靈芝以搏儀君歡心,不慎喪命,天狗藉財福身體復原。財福的父親知道財福被天狗附身的真相後,愛子心切的他竟然昧著良心和天狗一同陷害張仙,讓張仙被村人誤認為是害孕婦流產的真兇!

儀君要如何讓眾人還張仙清白呢?張仙有辦法順利將文曲星送回黃家嗎?人神若真相戀,會有結果嗎?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1,683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