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強檔 台語烏枋 活動 戲說從頭 戲說花絮

YouTube Preview Image

天庭財庫錢滿為患,經查後發現原來是一名叫方魯肉的凡人的財庫滿了出來,正財神數遍天庭各路文武財神,卻沒人願意去送財給他,兩光老財神不知死活自告奮勇要下凡,送財去給方魯肉!沒想到一下凡,就被惡霸周大吉父子接財神接走,還逼著兩光老財神送財給他們。

心地善良的方魯肉明知劉文仙和劉玉蓉父女行騙江湖,見玉蓉偷了自己錢包,還替她掩飾,並將錢包送給她,讓玉蓉對他有了好感。另一方面,文仙發現使他家破人亡的大仇人竟是大吉!又因意外撿到兩光財神的送財簿,便拿來騙錢,更利用魯肉和其母來設局,引大吉貪心,來買他虛構的『錢川』。兩光財神失了送財簿,仙氣日漸渙散,急於促成魯肉和玉蓉的姻緣,還想拆穿文仙的陰謀,不料意外引出一隻吸光送財簿仙氣的蟾蜍精,幫文仙騙到大吉花錢買下錢川,條件卻是要逼玉蓉嫁給他,兩光財神要如何完成『送財』這個比登天還難的任務呢?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戲說台灣發表  瀏覽:737 人次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