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八項奧斯卡大獎的「貧民百萬富翁」,創意的故事架構+流暢的剪接手法+動容的親情愛情+真實的孟買風貌+好聽到不行的配樂=影評人說:『如果一年只能看一部電影,那鐵定就是它!』

 「貧民百萬富翁」讓本來就不冷的印度,在全球又燒了起來。

 

非常幸運地,我們在最近剛好去印度外景,雖然是離孟買車程有好幾天的南印度喀拉拉邦。

非常崇拜地,我們向這部電影致敬,仿Q&A的方式設計了一集的橋段。

印度Q&A show主持人:「Incredible!妳只不過是一個外國人,為何知道答案?」

陽光阿櫻:「我就是知道!」

哈哈哈~~ 大家笑一笑開心就好!

 

 

我欣賞本片導演丹尼鮑伊拍了一段寶萊塢式的歌舞當片尾,他尊重印度的文化風格,巧妙的讓好萊塢與寶萊塢做很好的融合。

 

這次回來最想念的事情之一就是每晚不能打開電視收看印度的MTV了,寶萊塢歌舞式的MV特色是:快節奏的音樂、炫麗的群舞,看了真會令人上癮的!你看過穿紗麗的女郎跳街頭嘻哈的嗎?  

 

你看過穿紗麗的印度阿嬤戴起墨鏡唸RAP嗎?   酷~~~吧~~~~~~~

(你看過那麼大外景隊五人瘋迷到穿印度服裝跳一段寶萊塢式自創舞蹈嗎?哈哈!拭目以待!不蠢不要錢!)

  

印度在改變,有貧民依然占上億萬人口、有貧民短期變富翁;跨國大工業聚集的科學園區外頭,乞丐垃圾牛隻三輪車依然擠爆街頭。

 

 

 

 繁瑣緩慢的辦事效率,在我們到達印度的第一天就見識到了,攝影器材被海關扣押,從盤問、算押金、扣押到用椰子繩打包器材、再滴蠟燭油蓋印鎖在機場裏(夠傳統吧!)整整從22:30耗到凌晨01:30,隔天得跑銀行跑法院再跑打字列印公司處理押金申請文件……,你很難想像IBM企業視為第二個家、有幫迪士尼畫動畫能力的地方,卻也同時用這麼龜速的方式在一遍一遍的打字(海關打一次、銀行打一次、最後一個證明文件還得再一次!有隨身碟這種東西忘了嗎?)列印到一半還跳電!印度的電力一直都不穩定,突然停電是家常便飯,這次外景見識到囉。

 

  

科欽沿海的中國漁網拉了百年不毀

濕婆神躍上自製動畫銀幕。

動畫地畫壁畫用的是同一雙手。

難得一見的印度教地方慶典Theyyam,繁複神秘的令人不可思議!

這都是印度。

 

 

 

 
 

 

離開的那天,我們跑進去戲院看印度寶萊塢出產的電影,一張票台幣40多塊,輕鬆喜劇果然演著演著,大家又跳起舞來了!座位很舒適、有冷氣又可以躺,阿櫻說,除了大堆男人聚在一起的體臭外,花少錢吹冷氣很值得哩!

  

印度Q&A show主持人:「final answer?」

陽光阿櫻:「Yes!!」

印度Q&A show主持人:「Incredible You win the 1000000 Rs.!」

陽光阿櫻:

「這是命中注定!因為我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哈哈哈~~~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發表  瀏覽:5,851 人次

6 thoughts on “貧民百萬富翁(喀拉拉版)”

  1. 天使老大 說道:

    我也超喜歡片尾那一段歌舞的,
    差點要站起來拍拍手

    導演實在太妙了!哈哈哈!

    期待印度的播出ㄛ………

    聽說整個團隊都熱翻了!辛苦大家了!

  2. 玫事幹 說道:

    天使老大! 那就記得來跳上一段,共襄盛舉吧!! 哈哈哈~

  3. 守护逍遥 說道:

    我好喜欢樱文,娃哈哈

  4. 忠忠 說道:

    hao qi dai this show

  5. Oh my goodness! an incredible article dude. Thanks Nonetheless I am experiencing subject with ur rss . Don

  6. I was exposed to Ebola virus when my wife and girlfriend have died and I tried to care for them. My three children are sent to Europe to escape infection. The all powerful Allah and President Obama have allowed me to travel from Fish Town to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ly I’m in New York, N.Y. Haracha Biobaku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