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6

不到一萬票,別說你是愛玩客!沒玩過這些地方,別說你很瞭新竹!

新竹有啥好玩的?不就是米粉、貢丸、柿餅、城隍廟…還有什麼?

那你聽過Titty Tea、N2嗎?你知道陸地上最兇猛的動物河馬也要天天刷牙嗎?

你知道大學生最夯的把妹方式竟然在荒山野嶺中?

動感台妹「愛玩客苡喬」,道地新竹小孩,這次我們要從台灣出發,

玩翻全世界,告訴你~新竹其實很好玩^^

 

新竹科學園區、周邊理工大學林立,新竹竟然是全台灣外國人最多的地方!「愛呆丸的新台客」外國人在新竹玩什麼?吃什麼?搞懂幾個英文字,好康少不了。

 

<新竹異國美食一> Titty Tea最新鮮的「乳」茶,英文點餐打九折

 TittyTea

還沒走進Titty Tea就被門口這時尚的”扛棒”給吸引住,但是…我的媽!怎麼有人取這麼害羞的店名叫「Titty」,不知道這個英文單字的人趕緊去GOOGLE一下!

 Titty Tea是新竹老外最愛聚集的地方,想暢飲各國啤酒的人就來找老闆Sean,想找美女聊天的人就來找老闆娘,想喝最新鮮的乳茶就來找LiLi…為什麼呢?老外雲集的Titty Tea已經成為網友練習英文為出國旅遊暖身的夢幻基地,用英文點餐還打九折!

 愛玩客推薦:甜啤酒冰淇淋、鬆餅火雞三明治、家鄉味肉丸

Titty Tea店址: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二號(03)6675075

 

<新竹異國美食二> N2大廚:瑪丹那最難喬

 IMG_3936

是什麼料理讓愛玩客苡喬感動落淚?絕對不是洋蔥!在24個國家五星級餐廳擔任行政主廚,手下掌管170位大廚的傳奇廚師N,為何願意委身在竹北開一家不到10坪的小店N2呢?

 N煮菜給許多國際政商名流吃過,老布希、瑪丹娜都是N的座上賓,MENU上各國風味的餐點,分量足、價格實在,就可以窺出N行走美食界的豐功偉業。在那麼多名人近乎苛求的吃飯怪規矩,N嘆了一口氣:瑪丹娜最難喬。(最近新聞好像也有說哩^^)

 愛玩客推薦:英倫魚排、法式雞肉凱薩沙拉、墨西哥雞肉起司薄餅

N2店址:新竹市介壽路14號(03)5776828 請先電話預約訂位!!

 

<新竹必玩景點三> 河馬也要天天刷牙,好Q啊@@

 IMG_2934

愛玩客苡喬出身新竹,當然要推薦新竹必遊景點,沒想到苡喬所推薦的竟然是「新竹市立動物園」!切~動物園有啥好拍的嗎?

 想不到啊想不到,愛玩客吃喝玩樂小組暗中調查發現,竟然有1/3的新竹人最愛玩的地方就是動物園!新竹市立動物園到底要玩啥啊?更瘋狂、意想不到的三八行徑就發生在這裡。

新竹市立動物園:新竹市公園路279號

 

<新竹必玩景點四> 南寮希臘風,全台最大的行動咖啡車198

 南寮

現在到南寮除了饕客吃海鮮,還多了新人拍婚紗,另外還有一群在地人喜歡到漁港邊的廣場喝咖啡。這裡有號稱全台灣最好喝的咖啡,七種特選咖啡豆磨成一杯招牌拿鐵,夠濃了吧! 脫拉庫改裝成的行動咖啡車,因為生意太好索性停在原地不動,每天按表操課招待來往遊客,都已經成了南寮漁港最醒目的地標了。

 愛玩客推薦:招牌拿鐵(198行動咖啡車:南寮漁港內)

慢活單車管: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00號(03)5367373

 

<愛玩客用力推五> 大學生想把妹就到梅花溪

 溯溪

尖石鄉的梅花溪地形錯綜複雜,但是保證安全,你有聽說最近大學生最流行的把妹方式竟然是溯溪嗎?溯溪可以強身健體,但是要怎麼發展關係呢?眉目之間,一切盡在不言中。

梅花溪溯溪TOUR終點站就是15公尺高的瀑布垂降,有如十多輛消防車同時噴灑的超級水量,打在身上雖然過癮但也會傷痕累累,愛玩客苡喬要征服這個傳說中的魔鬼關卡。

愛玩客推薦:山野悠遊http://www.goforwild.com.tw/

溯溪02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世界那麼大報馬仔發表  瀏覽:9,003 人次

11 thoughts on “9/30 週五愛玩客~新竹其實很好玩”

  1. My name is Nadia Ulitsky. I am a student in Sarov Russia. My much loved magical realism film is The Green Mile . My much loved magical realism story is Winter’s Tale. I wouldlike to avow that. secondary traits of magical realism often consists of… The labor is often metafictional or self-referential.

  2. very nice post, i certainly love this website, carry on it–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