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華流」雜誌熱賣,四月號封面人物溫昇豪日前特別舉辦慶功簽名會,溫昇豪與粉絲們親蜜互動,不但「互相擁抱」、「貼臉拍照」,而且還「食指緊扣」!而大家最關心他女友懷孕的情況?溫昇豪說:「現在婚期還沒定,小孩名字也還沒取,我會努力工作,提供更好的條件給她。」

 『華流』雜誌自2012年12月創刊發行後,即締造亮眼的銷售記錄,如今在香港機場、桃園機場,以及香港銅鑼灣誠品書店都可以買得到,進軍國際市場!4/13特別舉辦慶功簽名會,有粉絲特別從彰化北上參加,還有日本粉絲搭機前來,只為了見溫昇豪一面。

簽名會中,有三位幸運粉絲與溫昇豪玩互動遊戲,先是一位小學六年級的粉絲與他「貼臉拍照」,並鼓勵他出第二張專輯,接著第二位粉絲抽到「新娘抱」,但因為體諒溫昇豪的關係,改成「互相擁抱」;最後一位粉絲抽到「十指緊扣並深情對望十秒」,但因為彼此熟識,溫昇豪又認識她的先生,所以改成「食指緊扣並互瞪十秒」,逗得大夥哈哈大笑!

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連續13週收視冠軍,溫昇豪笑著說:「現在劇情走到兩男搶一女的部份,網路上也分成兩派,一邊希望金大花與林冠軍在一起,一邊希望金大花與歐陽泰成一對,但我跟慷仁私底下有聊過,按邏輯,大花與冠軍是青梅竹馬,最後應該會在一起,而且歐陽泰有犯罪,怎麼可以跟金大花在一起!」

日前「我是歌手」引起大家熱烈討論,身為歌手的溫昇豪也相當關心,他說:「一集製作費破千萬,參賽者實力都很好,不論是誰得冠軍都理所當然。」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17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