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台視、三立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吳慷仁與謝欣穎在桃園龍潭山區豪宅拍攝掉落游泳池的戲,讓兩人冷到不停發抖,吳慷仁說:「我穿襯衫下水,上來之後,手冷到不能解鈕釦換衣服,就連開車前,坐在駕駛座回溫五分鐘後,才握得住方向盤。」第一次在寒冬拍落水戲的謝欣穎則說:「剛開始很緊張,但拍完這場戲後,很開心,感覺像是征服了一座山。」
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播出後收視穩居第一!在劇中,歐陽泰(吳慷仁飾)知道杜亮妍的死訊後,心情沉重,在游泳池旁喝酒,接著突然掉入游泳池中,金大花(謝欣穎飾)看到後,連忙跳下水救他
這場戲,在龍潭山區的豪宅裡拍攝,因為天氣冷,劇組特別準備防寒衣,薑湯,並生起炭盆讓大家取暖,謝欣穎說:「山區風大,而且下雨又起霧,光是風吹就很冷。」
拍攝時,吳慷仁先落水,接著謝欣穎再跳下去,吳慷仁說:「劇中我穿著襯衫落水,所以沒辦法穿防寒衣;原本想待在水裡,所以游了一下,沒想到越來越冷,就像電影『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一樣,在水中失溫一直發抖,只好快點上去,冷到連吐出來的氣都是白煙。」
謝欣穎是第一次在寒冬拍攝落水戲,她說:「一開始很擔心,但有做好心理準備,也穿了防寒衣,不過因為腳比較細,結果水從小腿處灌進來,所以有穿跟沒穿一樣。」
這場戲拍了三個多小時,因為太冷,所以兩人上上下下好幾次,吳慷仁說:「因為要拍好幾個鏡頭,所以要烘乾身體,接著再落水。」
拍完後,兩人趕緊換下衣服,謝欣穎開心的說:「感覺像是征服了一座山,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在低溫下跳入水池拍戲。」吳慷仁也稱讚她很阿沙力,說跳就跳,但因為吳慷仁穿得少,手一直發抖,結果換衣服時襯衫的釦子解不開,只好請工作人員幫忙,他說:「要開車回家時,因為手一直抖,沒法握方向盤,在駕駛座坐了五分鐘才開車,」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07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