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台視、三立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一場工地抗議戲,讓吳慷仁與謝欣穎吃盡了苦頭,吳慷仁說:「劇組準備了兩百顆雞蛋、一百顆水球丟我們,我原本穿的是白內褲,結果換衣服時發現變成黃內褲,裡面都是蛋黃。」謝欣穎說:「被打很痛,由於水球很難破,所以大家丟得很大力;明知道是工作,但火氣還是會上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

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播出後收視穩居第一!在劇中,因為民眾圍堵工地抗議,歐陽泰(吳慷仁飾)和金大花(謝欣穎飾)與大家溝通,沒想到民眾情緒不穩,用雞蛋與水球砸向他們…。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工地取景拍攝,除了動員五十位臨時演員外,並準備兩百顆雞蛋,一百顆水球;拍攝時,只見現場彈如雨下,雞蛋與水球滿天飛,吳慷仁護著謝欣穎,身上都是水跟雞蛋,吳慷仁說:「太有臨場感了,根本不用演!而且工作人員丟的很準,十球有八球丟到頭;我們有喊不要砸了,但因為太多人,又吵,所以都聽不到。」謝欣穎則說:「被打到時很痛,由於水球很難破,所以大家丟得很大力;明知道是工作,但火氣還是會上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也不知道該怪誰;有一球還打到我的脊髓,眼淚差點掉下來。」

這場戲,總共花了兩個多小時拍攝,謝欣穎說:「被丟的當下不能馬上去洗,因為還有一些對話戲,要花點時間拍,結果身上的蛋都被曬乾了。」

拍攝完畢後,吳慷仁去附近的飯店洗澡,他說:「我全身都濕了,原本穿的是白內褲,結果變成黃內褲,因為都是蛋黃。」、「雞蛋比想像中不痛,但比想像中要臭,經過這次的經驗後,我再也不敢吃生雞蛋,而且蛋黃一定要熟。」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42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