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吳慷仁、謝欣穎拍攝婚紗照,謝欣穎穿上婚紗後,32C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溫昇豪笑著問她:「你沒墊嗎?」謝欣穎回答說:「沒有。」溫昇豪說:「那你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平常穿太多了。」吳慷仁也稱讚她說:「很有料,爆乳新娘裝,人水穿什麼都好看。」

 

由溫昇豪、吳慷仁、謝欣穎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播出後連續十一週收視冠軍!在劇中,杜亮妍的爸爸(關勇飾)身體不適,為了完成他的心願,於是歐陽泰(吳慷仁飾)與金大花(謝欣穎飾)去拍攝婚紗照,碰巧林冠軍送花到婚紗店,歐陽泰看到後,故意與金大花打情罵俏…。

 

身高163公分、體重44kg,擁有32c的謝欣穎,為了這場戲,特別親自挑選婚紗,她說:「我第一次訂婚、結婚都給了『金大花』,上次訂婚戲禮服是平口,這次婚紗穿的比較厲害一點,雖然一樣緊身,但因為婚紗有撐住腰,所以比較舒服。」

 

當謝欣穎換完裝後,現場傳來一片讚美聲,溫昇豪笑著問她:「你沒墊嗎?」謝欣穎回答說:「沒有。」溫昇豪說:「哇!那你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平常穿太多了,直到現在才知道你身材這麼好,不過看你穿婚紗,感覺有點像妹妹要出嫁一樣,因為長得太娃娃臉。」吳慷仁也稱讚說:「欣穎平常很有個性,但穿上婚紗,很有女人味,而且很有料,人水穿什麼都好看。」

 

對於兩人的讚美,謝欣穎顯得有點害羞,她說:「穿婚紗比較麻煩,以後我希望婚禮在熱帶小島沙灘上舉行,穿個小禮服就可以,大家輕鬆一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59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