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最新文章活動訊息最新新聞 花絮追蹤


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日前拍攝吳慷仁與謝欣穎在夜市撈金魚的戲,從小在景美夜市長大的謝欣穎,國中時就幫媽媽賣雞排,夜市所有遊戲幾乎都玩過;吳慷仁有點怕魚,抱著『我不犯魚,魚不犯我』的想法來撈金魚。

 

由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MC40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收視穩居第一!在劇中,歐陽泰(吳慷仁飾)心情不好,於是約金大花(謝欣穎飾)去散心,於是金大花帶歐陽泰去夜市遊玩散心…。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通化夜市取景拍攝,謝欣穎從小在景美夜市長大,所以備感親切,她笑著說:「我們家很多親戚都在夜市做生意,阿嬤賣內衣,姑婆是賣糖果,國中開始,我就幫媽媽賣雞排,所以我的生活算是多采多姿,小時候在糖果攤中醒來,伸手就有糖吃,夜市所有遊戲幾乎都玩過。」

 

吳慷仁不喜歡魚,也有點怕魚,他笑著說:「我不吃魚,連生魚片也不碰,抱著『我不犯魚,魚不犯我』的想法來看待,所以撈金魚戲,多半都是欣穎在玩。」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42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