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Alamid咖啡

尋找美食的過程就像是一段旅行,永遠不知道下一站會遇見什麼味道。

對咖啡有點了解的人知道,牙買加藍山咖啡是咖啡界中的極品。但是你知道嗎,世界上最貴的咖啡,卻出現在菲律賓馬尼拉,它的名字叫做Alamid,一杯的價錢上看台幣1000元大鈔

 

想在熱鬧的馬尼拉市區享受頂級咖啡時光的喬喬,卻遍尋不著Alamid的蹤跡,打聽的結果,這種珍貴又稀有的咖啡,只有在馬尼拉南部的鄉下小鎮才有,為了一嚐世界頂級咖啡她決定朝南部出發! 

馬尼拉南部的kalinga是個物產豐富的小鎮,山上除了有傳說中的世界頂級咖啡Alamid,海裡更有菲律賓人引以為傲的海產Tahong。滿心期待著海鮮大餐的詹姆士,原本以為來到產地可以大快朵頤,沒想到卻從海上一路忙到海鮮工廠,Tahong的滋味都還來不及品嚐,又接到新的任務要他前往馬尼拉市…

 出海找TahongX

滿心期待的喬喬,在荒山野嶺尋找頂級Alamid咖啡的蹤跡,沒想到打聽到的結過是…Alamid其實不是長在樹上,而是掉在樹林裡貓的便便!!

 Manila2

辛苦一整天的詹姆士,來到馬尼拉市的新任務,是要去尋找當地現在最流行的墨魚汁飯,握有2500元大洋的他,在海鮮城裡會搶購到哪些超級的美味呢?

 Manila3

尋找美食的過程就像是一段旅行,下一站到底是 遇見幸福,還是辛苦!?

  Manila1

01月26日  週二晚間10點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美食大三通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4,535 人次

8 thoughts on “下一站:馬尼拉,幸福 or 辛苦 ?”

  1. obviously like your website but you need to check the spelling on quite a few of your posts. Many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problems and I to find it 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truth then again I will certainly come again again.

  2. 雯雯 說道:

    好想跟你們一起去喔

  3. AA 說道:

    應該是來不及製作吧?!
    ————–
    2009有一個地方共有五集,分半年播出
    來不及?我想,這是他們的習慣方式吧!!
    .
    以前還有一集分二半
    二個國家,二組不同主持人

  4. HHH 說道:

    採淡菜很有趣耶
    呼吸管一ㄠ
    海裡的人就上來
    太好笑了…

  5. Hogan 說道:

    什么时候再来澳洲呀! :em54:

  6. Hogan 說道:

    乔乔和james很棒!!!!!!!!!!!!!!!!!!!!

  7. sugi 說道:

    應該是來不及製作吧?!

  8. coffeeman 說道:

    為什麼現在美食大三通每個禮拜都播不一樣的地方
    明明同一個地方有很多集啊
    我比較喜歡連續看一個地方
    這樣比較有感覺耶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