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埃及風味菜』是我們今日餐點的主題

早餐街首先推出超值口袋包吸引你的注意

配料新鮮豐富 滿足吃鹹 吃辣 吃清淡的你

接著 為您提供的主菜 是烤肉全餐料理

埃及肉串講究香料混搭的鮮嫩Juicy

碳烤乳鴿主打強項是Small Size的驚人魅力

最後 我們推薦的副餐 是埃及手工cookie

這次千絲萬縷的口感 絕對不再是說說而已

因為熱烈的濃情甜蜜 只要一口 就能讓你感受徹底~

 

 

 

 

埃及人的早餐街非常豐富,有肉嫩多汁的埃及沙威瑪,有餡料多到像自助餐的口袋包,有埃式傳統代表的酥皮麵包,也有長相特殊份量十足的可沙利…….。埃及人很喜歡在用早餐的時候來一杯濃到不加一滴水的「純芒果汁」,也喜歡喝一杯養生味十足的「黑抹抹果汁」,不過…想來試試埃及早餐的朋友要注意!因為古埃及人以前只有吃兩餐的習慣,所以造成現在埃及人用餐的時間出現了大混亂,通常中午12點前後才是早餐街最熱鬧的時段喔!

 

如果說到最能代表埃及風味的料理,那絕對不能錯過埃及烤肉全餐,因為埃及人對烤肉的講究可說是一板一眼,什麼肉要用什麼香料,都有一定的規矩!另外,埃及人每餐都少不了的烤餅,吃起來香酥可口但是做起來卻大不容易,而且最誇張的是,喬喬竟然連麵團都拿不起來!

 

最後我們要去品嚐埃及人最愛的「甜點」,聽說是它對埃及人來說象徵著快樂,不論是慶祝或是辦喜事,都一定少不了甜點,而且每年到了最重要的日子,齋月和穆罕默德生日的時候,家家戶戶更是有準備大量甜點的習俗。據說,每一種甜點的背後都還有一個神秘的典故呢!

 

 

 

 

1021  週二晚間10  三立都會台  30頻道  美食大三通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1 人次

628 thoughts on “吃飯有「時差」的埃及”

  1. Roland Mccombs 說道: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points ! ps decent web site . “I’m going to a special place when I die, but I want to make sure my life is special while I’m here.” by Payne Stewart.

  2. それがこの、心血管のポロRONローレンソケットに到達したもう一つのexcelllent検索するとき。

  3. 犬の部隊に対処する技術がPANDORUM私はそれが停戦後端SCIは銀幕をFiの時間だと思いますそして

  4. Abbie Saindon 說道:

    I have not checked in here for some time since I thought it was getting boring, but the last several posts are great quality so I guess I’ll add you back to my daily bloglist. You deserve it my friend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