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Hello,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美食大三通的歷年傳統任務‧家常菜大搜查又來嚕!

這一次詹姆士跟喬喬,要去拜訪法國阿爾薩斯當地人家,

了解探訪一道風靡全阿爾薩斯千家萬戶

大宅院小家庭、大餐廳小飯館的傳統家常菜

Baeckeoffe(阿爾薩斯燉肉)

 

 

 

* 市場攤販人情濃‧特別優待大放送!

 

導遊懿姍帶著詹姆士撘電車到市場採買家常菜食材,詹姆士努力現學現賣的法文,詢問阿爾薩斯的婆婆媽媽、肉飯菜攤老闆們,到底烹煮〝Baeckeoffe〞要哪些食材呢?

 

 

 

在採買的過程裡,詹姆士遇到許多熱情老闆〝沙必思〞,還有路人媽媽親自傳授自家食譜,不過…詹姆士的不輪轉法文,竟然嚇壞了起士攤老闆呢!

 

 

* 阿爾薩斯人的廚房‧處處有驚喜!

 

 

拜訪阿爾薩斯人家,喬喬意外在媽媽的廚房裡發現許多巧思設計,木櫃、木條的設計擺飾裡,原來裡面都藏有媽媽精心設計的收納方法,讓媽媽煮起菜都不費力喔!

 

 

* 傳統家常菜Baeckeoffe‧是麵包店裡扛回來的大餐?

 

要製作BaeckeoffeWantz家族代表說一定要用特製大陶盆才行!這樣的Baeckeoffe才是正宗阿爾薩斯的地道家傳味,不過…燉煮Baeckeoffe,居然要到麵包店借用烤爐來燉煮?身家背景超奇妙的Baeckeoffe即將在節目裡跟大家邊吃邊玩揭開真面目喔!

 

 

 

 

129號,晚上十點 CH30

 

美食在法國阿爾薩斯 大三通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1 人次

877 thoughts on “法國阿爾薩斯‧陶盆裡蹦出的大餐”

  1. I was exposed to Ebola virus when my wife and girlfriend have died and I tried to care for them. My three children are sent to Europe to escape infection. The all powerful Allah and President Obama have allowed me to travel from Arthington to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ly I’m in Albuquerque, N.M. Achebe

  2. magnificent issues altogether, you simply received a new reader. What might you recommend about your post that you just made some days ago? Any certain?–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3. I absolutely love your blog and find the majority of your post’s
    to be exactly what I’m looking for. Do you offer guest writers
    to write content for you? I wouldn’t mind creating a post or elaborating on a number of
    the subjects you write concerning here. Again, awesome blog!

  4. iIHmrffLSmgU 說道:

    148103 126459Sweet internet web site , super layout, real clean and utilize pleasant. 640465

  5. 小遊戲的天堂 說道:

    您的部落格內容真豐富耶也歡迎來我家逛逛唷超可愛部落格小玩意 你前世是怎麼死的快來打女友的屁屁吧好多海綿寶寶遊戲唷想在辦公室偷情嗎數千種免費小遊戲楓之谷小遊戲

  6. 丁力 說道:

    喬喬!加油加油加油!

  7. 丁力 說道:

    這集我們全家都有看喔!我個人喜歡那個白酒啦!

  8. 迷惘中的小妮子 說道:

    這集我可有趕上ㄋ
    看起來阿爾薩斯也很有人情味ㄋ!!!
    期待下一集的節目囉!!!

  9. Ivon 說道:

    Hi~
    請問你知道阿爾薩斯燉肉的作法嗎?

  10. Peggy 說道:

    您好~ 想請問這一集的重播時間是??

  11. 幸福熊 說道:

    法國真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的是它的美酒,美景
    恨的是它的地鐵及人情味
    BTW,還是好想去法國哦~想去搬些紅酒回來..醇香美酒的地方..
     

  12. Ruby 說道:

    看了你分享的店家知道你是愛好美食的饕客.想要推薦你去一家好吃的餐廳.就在三峽老街附近有一家百年古井餐廳~~~真的!有一口百年古井唷!他的店名很特別叫喜徠珍.老闆娘說店名的含意給我聽覺的好又意思唷!就是~歡逗陣  福緣同惜.她希望跟每位來用餐的客人結下一份好緣.再跟她聊天當中她說有這麼好的用餐環境客人的反應也相當的好.但知道這家店的人不多.所以經營的相當辛苦.聽了之後真想幫幫她想想辦法.看到你的文章讓我想到可以請你去品嚐看看.你一定也會想要幫幫她的忙.她的電話02-8671-1798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山路40號(在三峽鎮公所斜對面)誠摯推薦給你

  13. 荷米雅 說道:

    好期待喔~一定看

  14. 古小樂 說道:

    哦..是他的話我就不看了~~
    為什麼有時候是夏宇喬有時候是曾之喬?!

  15. 古小樂 說道:

    是曾之喬還是夏宇喬!?

  16. 迷惘中的小妮子 說道:

    真是令人期待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