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是事出有因?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還是天意作弄?


一場大火,竟讓破舊的廟口小吃,換得一張嫁入豪門的門票!


到底是人情的相欠、命運的糾纏、金錢的誘惑,還是利益的衝突?


讓詹姆士和夏于喬重回屈原的故鄉,去赴一場看似美滿,卻暗藏殺機的午餐約會!


這一切…在冥冥之中,其實自有安排..


『湘菜面對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來到湖南幾天後,導遊鄒天星提出了一個看似好心的建議,


她說:「我們湖南有種特別好吃的黑色料理,當年因為一場意外的大火,差點讓它消失在眾人的眼前。ㄟ..別擔心!它就跟國外的墨汁麵一樣,是人間美味,吃了保證會上癮。」


天真的夏于喬不疑有他,馬上找來詹姆士,開心的準備一起去品嚐。


只是…對湘菜頗有研究的老詹,一聽黑色料理…立刻眉頭一皺,感覺到事情並不單純…為了不打草驚蛇,詹姆士只好接受導遊鄒天星的提議,


那就是──先陪同她回老家,也就是屈原的故鄉,幫即將過生日的爹爹暖壽。


今天,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爹爹一上桌就拿出了「脂肪乳注射液」,請詹姆士試喝!


導遊鄒天星更是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引誘喬喬去嘗試暗藏殺機的古董吊爐!



宴無好宴,會無好會。


誰也沒想到,這一場午餐約會,竟然吃出了詹姆士和夏于喬,意想不到的恩怨情仇…….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9,037 人次

370 thoughts on “8/2 歡迎收看 『湘菜面對面』”

  1. There are some interesting time limits on this article however I don

  2. I was exposed to Ebola virus when my wife and girlfriend have died and I tried to care for them. My three children are sent to Europe to escape infection. The all powerful Allah and President Obama have allowed me to travel from Sacleipea to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ly I’m in Long Beach, Calif. Gimbya Awolowo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