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不論是有準時赴約參加上海分享會

還是抱著滿腔熱血但是無緣和我們見面的好捧友們

美食大三通第一次舉辦的網友見面會即將在節目上公開囉!

428-1

由於遊戲規則訂定,凡有帶”食物”來和我們分享的人都可以享有詹姆士的手作料理

不過,天氣實在很冷,看到那麼多圍觀的民眾

以及來不及準備食物的眾多網友們嗷嗷待哺的眼神 

廚餘小組大發善心,怎麼樣也要給大家一碗熱湯暖暖胃啊!

有圖有真相…(請見上圖) 是不是吃得很心滿意足的樣子啊?

在這邊要感謝當天前來的網友們的熱情支持

廚餘小組的回報就是將這一刻紀錄下來並做成節目讓大家回味一番囉!!

428-2

 新天地的環境實在太美太幽靜了(據說是因為冬天太冷所以人潮少啦)

小編在這邊多送上一張喬喬和詹姆士走在新天地的浪漫照一張^^

 

離開新天地之後的詹姆士有個更重要的目標

就是要公開上海正統的本幫菜

這一家看起來破破舊舊的餐館,但是進到餐館裡你會發現它的蹊蹺

428-3

從老闆隨興原始的菜單以及店裡不修邊幅的桌凳來看

好像走進一家某某隔壁的鄰居家吃飯一樣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那麼毫不起眼

可是從這些小地方透露出了師傅的草根性

想要和師傅打交道,可不要隨隨便便啊!!

428-4

詹姆士露出的敬畏表情可不是裝出來的

拍攝當天他不僅戰戰兢兢,更是將師傅交代的細節都一一記下

甚至在最後向小編拿資料輸入他的i pod   (給他的認真來點掌聲吧~~) 

428-5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是師傅傳承奶奶的手藝數十年如一日

連詹姆士錄完影後都還讚不絕口

小編在這裡也誠心推薦給大家喔!

餐館資料如下:

                                                                                       

阿山飯店 

  上海虹橋路2378號      6268-6583

  

2/15  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

上海同樂會邀你一起同樂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5,077 人次

24 thoughts on “2/15上海美食同樂會”

  1. I was exposed to Ebola virus when my wife and girlfriend have died and I tried to care for them. My three children are sent to Europe to escape infection. The all powerful Allah and President Obama have allowed me to travel from Sanniquellie to the United States. Currently I’m in Los Angeles, Calif. Godana Ayim

  2. matt 說道:

    hKCI7E http://www.QS3PE5ZGdxC9IoVKTAPT2DBYpPkMKqfz.com

  3. Wow! This could be one particular of the most helpful blogs We have ever arrive across on this subject. Basically Wonderful. I’m also an expert in this topic therefore I can understand your effort.–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4. Somebody essentially help to make seriously posts I would state. This is the very first time I frequented your web page and thus far? I surprised with the research you made to create this particular publish amazing. Magnificent job!– Magical Realism Screenplays

  5. hey there and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6. Mandy 說道:

    :em63: 橋橋和詹姆士什麽時候再來廣州或者佛山開“天地會”呢?我一定回去捧場啊!!很喜歡你們的節目,希望收視高升不下哦!

  7. 魔の道化师 說道:

    姆士老哥找到山师父了啊,希望你学到了本帮菜,那真的不好学啊! :em21: :em21: 希望下次我们能见面,我会带自己的菜去见你,传承的古法,我想你会满意的!

  8. beebee 說道:

    厨余小组们,可以问一下你们住的是哪间酒店吗在上海的时候。因为我觉得好熟悉喔,好像我去年去上海住那间

  9. lijia 說道:

    居然来上海开天地会!!!哦哦哦好激动啊,没有想到大三通会做我家乡的节目啊!!可惜我现在人在德国,什么时候来德国开天地会把,我和我老公都是你们节目的忠实粉丝哦,超级喜欢詹姆士和乔乔!!! :em70: :em70:

  10. Jenny 說道:

    居然大三通放了才知道詹姆士来了上海,啊!!!太伤心了!! :em61: 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来啊,下次我肯定不要再错过了!下次去哪里告知一声吧~~ :em51:

  11. Eunice 說道:

    希望看到這一集的捧友
    都能感受到廚餘小組所有成員的熱情喔!
    大家再等等,我們會計劃在其他地方跟大家碰面的
    另外,上海當然還會有Part II
    目前正在製作中喔 :em62:
    廚餘處理小組企劃小編 :em70:

  12. victor 說道:

    强烈要求赶紧来福建,同宗同源来的,一定会有很多粉丝支持的!福建人热情,也很精通吃,很足人气的! :em02:

  13. lucy 說道:

    剛看完上海這一集就馬上來發留言啦~老詹、喬喬和各位小組成員為了我們粉絲如此用心地做美味料理,“揪感心”應該是我們說才對哦,看著“天地會”的熱鬧場景,好像覺得又回到了那一天呢~~沉浸在回憶中…… :em63: 話說我的鏡頭還不少,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em27:
    老詹跟阿山師傅提起的台灣一個厲害的廚師我猜一定是指阿基師吧,那個響油鱔絲完全是老詹做的嗎?非常的好啊!看起來已經是十足本幫菜風味了!只是阿山師傅的上海話老詹有時沒太明白,哈哈~在飯桌上師傅要說的是魚要做得比肉鹹,我們叫“鹹魚淡肉”;
    那天晚上喬喬在市集冒著寒風打著哆嗦錄完的外景被剪掉了嗎?可惜了你們在這麼冷的天氣中辛苦錄的…還是說會有上海part2呢?
    從沒想過能夠親眼見到你們,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要把這集特別收藏起來,嘻嘻~很期望以後能在南京見到你們!我等著哦! :em51:

  14. 千秋 說道:

    PS,@美食大三通制作组:如果来北京我可以贡献聚会场地~~~~~

  15. 千秋 說道:

    @水晶汐
    美食大三通当然过北京 :em58: ,仔细看以前节目啦!!!

  16. 千秋 說道:

    快来北京啦~~~~~~ :em63:

  17. angie 說道:

    那天什么都没带就直接过去了,惭愧呢,不过见到你们很开心,乔乔老乡很可爱呀,詹姆士的海鲜浓汤很好喝呀

  18. 水晶汐 說道:

    :em50: :em50:
    赶紧来北京吧~美食大三通好像没来过北京呢~
    来北京了我一定会去滴!!!

  19. IamFool 說道:

    見面會真是有趣啊,從節目裡看得出來現場的粉絲都很興奮
    有沒有預定下一次會在哪裡舉辦啊
    在台灣的觀眾應該無緣
    因為美食大三通不會在台灣錄影吧
    香港好了,很近,應該也有很多粉絲喔

  20. 没有馅的粽 說道:

    果然去了阿山饭店 :em57: 。20年前西郊动物园那里可是郊区的不行啊。明天第一时间下载。

  21. lucy 說道:

    期待期待~~就快播出了呢!好激動啊~哈哈
    看起來詹姆士是得到師傅的真傳了? :em62:

  22. 說道:

    :em04: 期待播出!!

  23. IamFool 說道:

    幸運的上海朋友
    可以跟老詹還有喬喬見面
    還能參加節目錄影
    太給力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