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今日氣溫: -2~2度 (太陽還沒下山,氣溫就已經讓人想罵髒話)

接收到了熱情眾網友們的推薦
你們的留言我們都有放在心上喔!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廚餘處理先遣小組的一天

08:30 某條不知名街道

餅

導遊極力推薦上海人都知道的私房小吃
至於是什麼東西一大早就有人在搶購
在這邊我就不透露了
不過…從排隊的隊伍來看
小編絕對要提醒來上海的人最好先培養無比的耐心
因為他們真的什麼都要排隊!!
今天是排隊的一天… 也是冰凍的一天

10:30 充滿藝文氣息的迷宮

1933

今天已經夠冷了
走進這個空曠又悠靜帶點陰氣的地方不禁讓人打起哆嗦
為什麼這麼有藝文氣息的地方會有陰氣呢?
因為上海人把以前殺牛的屠宰場變身為現在的藝廊
導遊直說這裡讓他發毛
不過小編倒是對這種擁有特殊氣質的地方很有興趣
就硬是拉著他在這裡用午餐 ^^

1330 外灘

外灘

來到上海沒到外灘走走拍張照會被人家笑
廚餘小組不免俗的也要到這裡來勘勘景
替老詹和喬喬找個好位子,到時能拍得美美的啊!
送上一張外灘的全景照
冒著手被凍僵的危險… 小編我盡力了@@

看看 才下午兩點
連老外都穿成這樣了

冷

16:00 吳江路

小楊

根據網友透露,吳江路上有很多好料
有小楊生煎…有南翔饅頭
不過,讓大家看一下咱們一到現場竟然看到這種場景
是把我們嚇了一跳
不過,究竟廚餘小組最後在那裡是否挖掘了其它美食呢? (保密保密)

18:00 長壽路

夜歸

天色暗了
今天我們終於見識到上海塞車的厲害
踏上回飯店的路途… 收工 吃飯去!!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4,760 人次

25 thoughts on “廚餘小組在上海之 小編快報(二)”

  1. : Derni猫re yearyou ouvert une grange de newgiraffe. Pouvez-vous d茅crire howthis 茅tat personnalis茅e de l’art, centre de d茅tention d’ongul茅s renforce pas la gestion onlyherd, mais la formation comportementale pour chaque vache, taureaux, veaux et?

  2. Dispositif neuronal est compos茅 d’un grand nombre de neurones ent茅riques qui peuvent 锚tre identifi茅s en fonction de leur emplacement, la neurochimie, la forme,

  3. Sometimes you might concern about the boots which can be timberlands id out regarding fashion, low quality and malformed. If you put these shoes upon you will lose your figure. The Timberland boots may become your cooperate. The best match will be the long jeans, ornaments and dramatic coating. Now, the winter is across the corner, so the boots are going to be prevalent. You know, right now, it is necessary so that you can buy a pair of Timberland boots for you. It is known to any or all that timberland boots might most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4. Cheap Sabres NHL Jerseys XXXL Wholesale Free Shipping

  5. 我也想吃 說道:

    第一家店在哪裡呀,我找了好久耶
    跟我說嘛
    反正都過這麼久了
    拜託拜託~

  6. kevin 說道:

    那張上海外灘全景小編拍的好美啊!
    照片真得拍的很讚! :em69:

  7. 沐依依 說道:

    照片拍得很棒哦~吴江路,好吃的很多啊 ,我说曾经,现在么~ :em40: 等厨余小组告诉你们吧~

  8. AKA 說道:

    是啊,自從世博之後,不是上海人的我也深有體會,什麽都要排隊啊! :em62:

  9. lucy 說道:

    嗯~我會保密的哦!那個現在是時尚創意園區的屠宰場你們也去過啦,那裡曾經可是“遠東第一屠宰場”,也難怪你們感覺到陰氣重,哈哈~
    上海的創意園還有很多哦!像是同樂坊,M50,八號橋等等,另外還有些畫廊和古琴館,可去的地方太多啦,廚餘小組大概會有點傷腦筋了哦 :em62:

  10. Eunice 說道:

    Dear Lucy,
    麻煩神通廣大的妳保密一下囉!!
    另外感謝大家支持小編的快報
    上海是真的很美很有味道啦!! :em32:

  11. as25627 說道:

    拍得很有FU,感覺上不像在上海拍的,很美
    看起來,真的不是普通冷 :em02:

  12. LOOK 說道:

    廚餘處理小組照片拍得很不錯耶
    上海拍得很有味道喔
    跟我去上海的時候拍得完全不一樣
    開始有點期待囉

  13. lucy 說道:

    第一個小窗口我知道是賣什麼的了,哈哈,既然小編不透露那我也保密咯~
    廚餘小組已經來過吳江路了?我就在附近呀!哎呀,早點告訴我嘛!不然就能去看你們了…… :em61: 後來你們應該去過新吳江路了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