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三通 @三立

今日氣溫:  3-6度 (太陽下山後,溫度幾乎是以溜滑梯的速度跌到讓人想罵髒話)

上海-梧桐街道

來上海之前,聽了好多人對上海的經驗分享,老上海的十里洋場,新上海的千變萬化,從外灘到新天地,摩天大樓裡頭總是夾著低矮平房,一直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乾淨寬敞的路面,以及兩排光禿禿的梧桐樹,真的非常淒美耶!


不過根據導遊的說法,那是因為前兩天是周末,大家不用上班才有這種悠閒的情境!(我想天氣太冷可能也有關係吧@@)

初次拜訪上海的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些梧桐樹,在太陽光折射之下,透出一道道光暈,早晨的上海真美,我相信如果是在春天來應該也有另一番風情,據說老外種下這些樹是為了冬暖夏涼(夏天樹蔭可以擋陽光所以涼,可是冬天…有比較暖嗎?)

上海-梧桐剪影

最後…每天在外面奔跑不停的尋找上海美食,吹著冷風
最讓我們感到溫暖的
就是飯店裡竟然有暖氣… (感動ㄋㄟ)
現在小編就要去被窩裡取暖了
明日繼續與大家分享我們的上海日記

p.s 新天地也已經在廚餘小組考慮名單中…近期將會公佈分享會地點喔!

打完 收工~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版主發表  瀏覽:3,536 人次

5 thoughts on “廚餘小組在上海之 小編快報(一)”

  1. Eunice 說道:

    報告報告
    上海這兩天溫度都在-2~2度左右
    真的很凍
    隨時都會被電到耶!

    廚餘小組企劃小編人在上海中 :em26:

  2. as25627 說道:

    喔~這麼快,有點緊張,但還是希望可以加入行列 :em62:

  3. Mimi 說道:

    原來上海現在這麼冷啊
    其實台北也沒有好多少啊
    今天中午居然只有10度
    晚上應該會跌到個位數吧

  4. lucy 說道:

    哈哈~~老實說今年上海是非常難得的寒冷啊!不知道大家禦寒的衣物都帶夠了沒有?飯店裏是一定有暖氣的啦,不光飯店裏,大多數地方都有的,只要不是在馬路上溜達基本上也不會冷,不知道廚餘會在哪裡出沒?上海太大了,實在是很難在路上巧遇,哎~~

  5. 魔の道化师 說道:

    :em62: :em62: 哈哈,起码比姆士老哥之前去哈尔滨那边要暖和多了吧!现在姆士老哥学乖了,大冬天不往冰天雪地里跑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