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演藝事業看漲的隋棠,日前被算命師說沒夫運,她透露因名字是單名,曾有人建議她改名叫隋小棠,後因諧音聽起來不雅而作罷,她表示:「我不是很迷信的人,算命的話當參考就好。」她接受三立新聞台『台灣亮起來』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對於之前媒體封她為林志玲接班人,她稱自己是個男人婆,不敢擔當這個封號。

隋棠在『犀利人妻』裡挑戰被劈腿的人妻,受劇情發展影響,她變得敏感、愛哭,「最近看比較難過的新聞也會哭。」她在『台灣亮起來』暢談自己的愛情觀,坦承至今談過四次戀愛,每段感情都很投入,她說:「我對感情很執著,希望能和對方一直在一起,不喜歡追求短暫的火花,也因每段都很認真,結束時都很難過。」她不接受遠距離戀愛,喜歡對方在身邊陪伴的感覺。

對於之前有算命師說她沒夫運,她透露過去有其他算命師表示,因她名字是單名,中間名代表的是夫妻宮,建議她名字中間可以多加個字,最簡單的就是加個『小』,她笑說:「隋小棠?聽起來好像怪怪的,還是算了。」她自認不是迷信的人,算命的話當作參考就好,「我通常都聽好的。」近來也有算命師說她前世是仙女,結果使她在劇組被眾人揶揄,大家看到她就叫仙女,還戲稱她可以不用吃飯,但實際上她胃口大開,還因此胖了五公斤,幸好這陣子瘦了兩公斤左右。

她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她坦承比起當模特兒更愛演戲,「可以暫時不用當自己、體驗不同的人生。」她被封為林志玲接班人,但她不敢擔當這個封號,並稱林志玲是她心目中的女神和偶像,她自己天生反骨、個性大剌剌,「我比較粗魯,私下像是男人婆。」她追求的是不完美、想過自己的生活,例如可以和另一半走路手牽手、大口吃東西等等。

女明星總是不乏富商或小開追求,她說:「沒有。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我朋友大多是工作人員或是好久以前的朋友。」在人生中,她有兩次交友不慎的經驗,曾借錢給友人,卻再也要不回來,「一次是60萬、一次70萬,我交朋友就是交心,當對方提出請求時,我就幫忙,當時我戶頭只有80萬,我借了70萬給對方。」她表示,當時在情感上所受的傷比較重,但這件事情讓她看清一個人,她覺得值得。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642 人次

One thought on “算命師斷言無夫運 隋棠險改名叫隋小棠?!自認是男人婆 不敢接受林志玲接班人稱號”

  1. alan 說道:

    這部片!會不會太犀利了阿??
    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結婚後仍可談戀愛阿!?
    反正不要肉體的出櫃就好!
    真的這樣誰敢結婚!女生豈不是結婚後也要懷疑東懷疑西…
    真的很不是正面的耶~
    看不下去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