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2011/03/06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貞、吳佩樺/台北報導

「人妻」劇正夯,台視、三立「犀利人妻」前晚收視又飆高,以6.31再刷新上週4.57收視率,緊咬民視「新兵日記」6.38,兩劇差距僅剩0.07百分點,聽聞收視再創新高,隋棠信守承諾再捐10萬。

「犀利人妻」每週平均以一個百分點收視成長速度飆高,沒想到小禎、李沛旭幾句玩笑話「收視破4,揪4個人棒打溫瑞凡」、「破5,棒打黎薇恩」、「破6,可以上宥勝」,竟然都成真,但只有隋棠信守承諾,「人妻」上升1個百分點就捐10萬,她笑稱,自從許下這個承諾,收視率飆得太快,她每天找人問哪裡可以捐錢,破3她捐給流浪動物協會,破4的捐款,目前她還在尋找合適的捐贈團體。

「人妻」劇大熱,「小三」眾人譙,還有婦女團體抗議影響婦女走入婚姻,「犀利人妻」前2次慶功宴,都不見飾演第三者的朱芯儀現身,還有人說她怕被圍毆不敢出來,昨天朱芯儀終於公開露面出席保養品活動,她坦言現在演小三演到「顧人怨」,有網友叫她去「死一死」,她說中國網友更毒舌,部落格po桃花開照片,網友就酸她:「你家桃花開,你的桃花永遠不會開。」

朱芯儀自稱道德感很重,演搶人夫戲,她收工回家洗澡邊洗邊哭,還難過到捶牆,念書時也曾有過「三人行」,當她得知好友也喜歡同一位學長時,她選擇默默退出,後來才知道學長喜歡的是她。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9,140 人次

15 thoughts on “人妻小三夯 收視逼宮新兵”

  1. 說道:

    芯儀加油 :em55:
    因為有你
    犀利人妻很精彩啊

    棠棠好大方
    大氣人妻 :em69:

  2. min 說道:

    婦女團體抗議影響婦女走入婚姻→如果真要結婚的婦女,有什麼好怕影響的,現在的團體不要這麼大驚小怪吧……婦女有沒有要走入婚姻,也是在個人阿= =….你們抗議了 不也是影響婦女嗎,囧 :em49:

  3. JOY 說道:

    朱芯儀加油 :em59: 我跟姐姐都覺得妳好正 :em70:

  4. 看犀利人妻的觀眾 說道:

    芯儀加油!!你出來的負面新聞放心沒有人會相信,有頭腦的人都知道那叫炒新聞,雖然你心情一定有影響,但大家沒當真,我當過記者,記者只要隨邊拍一個角度,就可以亂做文章,看的出來你私下不是那樣,而且很多認識芯儀的朋友,都說芯儀司下是個傻大姐,很好相處,很照顧家人,朋友也說她人緣很好,所以那些記者請節制一直炒芯儀負面新聞的行為好嘛!!反正你們怎麼寫,都只是正常拿薪水,但你們有沒有想過傷害無辜的人!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