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優質戲劇『犀利人妻』提前讓溫昇豪和隋棠過聖誕節,兩人互贈禮物,溫昇豪送隋棠愛心抱枕,象徵真心不變,隋棠反送圍巾,希望能將劇中的老公綁住。兩人都因入戲太深,隋棠經常哭著入睡,隔天雙眼紅腫,溫昇豪則不斷冒白髮,連鬢角都變白了。

『犀利人妻』劇情越來越高潮,隨著瑞凡(溫昇豪飾)和薇恩(朱芯儀飾)的關係越來越複雜、緊密,安真(隋棠飾)即將面對被劈腿的真相。溫昇豪和隋棠昨(23日)與媒體茶敘,透露受角色心情影響,兩人都出現壓力症候群。溫昇豪自認是道德感重的人,詮釋劈腿表妹的溫瑞凡,讓他備受煎熬,白髮不斷增長,現在每兩個星期就得染髮應變,私下遇到隋棠,他也有種背叛老戰友的內疚感,他說:「這是出道以來,最令我痛苦的角色。」

隋棠習慣睡前看劇本,每每因心疼安真,哭著入睡,隔天醒來雙眼紅腫,她說:「醒來後,就是要面對安真的人生。」不只她入戲,連她身旁的人都太投入劇情,「很多人跑去跟我媽說,你女兒怎麼那麼可憐?怎麼那麼笨,老公背叛她都不知道?」

因為替安真抱不平,隋棠一度因為看到溫昇豪就想起溫瑞凡,心裡很不舒服,她說:「因為看過劇本,拍戲時,就會知道瑞凡其實在說謊,忍不住眼裡就會發出怒火,現在只要是瑞凡和薇恩的劇情,我都直接跳過。」不過,她仍為溫昇豪說話:「觀眾指責瑞凡,代表昇豪將這角色詮釋的很好。」

她私下和飾演薇恩的朱芯儀互動好,她解釋是因為朱芯儀嘴甜、懂得討好大家,溫昇豪比較做自己,對完戲經常躲在自己的休息室裡,她開玩笑說:「這就是會不會做人,他老是把自己孤立起來,沒買禮物討好我們。」溫昇豪也笑說:「他們三個女人(隋棠、小禎、朱芯儀)攻我一個,我哪有機會反駁,而且聊的話題也不一樣。」

隋棠坦承有感情潔癖,無法容忍另一半偷吃,她笑說:「婚前看真心、婚後看良心。責任感是很重要的。」她不想結婚後失去自我,希望能不斷提升自己,同時擁有生活和工作,但仍有小女人的一面,她說:「我很樂意在婚前上烹飪班,以後自己下廚。」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0,03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