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溫昇豪在台視、三立優質戲劇『犀利人妻』看似享盡齊人之福,周旋在隋棠和朱芯儀之間,日前拍攝一場吻戲,更讓他連吻隋棠和朱芯儀,這樣的際遇羨煞眾人,他卻直喊:「真的很不舒服,感覺像是背叛老戰友。」日前傳出入戲太深的隋棠,不想再痛苦,不斷爭取要宥勝給她幸福,她說:「因為安真只有碰到天蔚(宥勝飾)的時候比較開心。」

優質戲劇『犀利人妻』探討婚姻和兩性議題,隨著溫瑞凡(溫昇豪飾)和薇恩(朱芯儀飾)陷入熱戀,網友為大老婆安真(隋棠飾)感到不值,隋棠預告:「接下來的劇情,會讓觀眾更生氣。」本週劇情描述,瑞凡帶安真度假,兩人在溫泉旅館中親熱,瑞凡雖然吻著安真,腦海裡卻不斷想起薇恩,甚至將安真的臉看成薇恩。

溫昇豪與隋棠合作過多部戲劇,拍吻戲不是第一次,兩人事先吃喉糖保持口氣清新,但也因太熟,隋棠忍不住笑場,隋棠解釋:「現場很多人在看,非常尷尬,再加上真的太熟了。」隋棠因入戲太深,劇本不敢往下看,她說:「戲裡,瑞凡對安真說謊的時候,安真根本不知道,但我看了劇本,就很清楚知道瑞凡是在騙安真,我真的替安真不捨。」

這場戲,明明是瑞凡和安真夫妻的親密戲,瑞凡心裡卻想著別的女人,隋棠說:「應該沒人可以忍受這種事情吧。」因不想再痛苦,她不只一次跟製作人王珮華開玩笑地反應:「趕快給安真一點福利,讓天蔚(宥勝飾)給她幸福。」製作人王珮華回她:「劇情發展絕不會讓大家猜到。」

溫昇豪周旋在隋棠和朱芯儀之間,更連續和二女拍吻戲,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不斷虧他幸運,他卻直呼「不舒服」,他解釋:「和隋棠是老戰友,我們有一定的默契和信任,這次詮釋溫瑞凡這角色,我在戲裡背叛她,戲外看到她,也覺得很內疚,因為我不想成為那個傷害她的人。」他強調,溫瑞凡背叛老婆,其實也很掙扎、矛盾,「我演這角色,可以深刻體會到他的心情,內心受到極大的煎熬,很多事情會發生是有原因的,希望觀眾也可以看到他的複雜情緒。」受角色影響,他最近睡不好,黑眼圈也深了,現在只要一下戲,就馬上驅車離開,靠運動紓解壓力。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973 人次

10 thoughts on “『犀利人妻 』溫昇豪連吻隋棠、朱芯儀內心掙扎不舒服”

  1. lydia 說道:

    安真太慘了吧…正所謂的同床異夢~ :em29:
    抱著老婆,心裡卻是想小三~ :em25:
    溫瑞凡拖下去…… :em62: (開玩笑的啦)
    天蔚咧… :em63:

  2. necoly 說道:

    靠運動舒解厊力不是老婆伺候好讓他膀起來嗎?/ :em66: 快爭取濺肥吧溫瑞凡 :em33: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