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2010/12/10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

隋棠與溫昇豪是最佳螢幕情侶,兩人合作多檔偶像劇,最近卻傳出兩人拍台視、三立「犀利人妻」相看兩厭,戲外零互動。

以往隋棠和溫昇豪拍戲,不論對方與誰對戲,都會留下來觀摩,戲外也會打鬧默契十足,但日前兩人拍「犀利人妻」,卻傳出2人失和,隋棠不願看溫昇與朱芯儀對戲,只要沒她戲隋棠一定先走,且私下透露,「我現在看到他就很討厭,怎麼辦?」

昨隋棠坦言此事,她笑說入戲太深:「因為戲中他搞外遇,回到家看到我這黃臉婆也沒好感,戲中沒什麼互動,搞到連在現場也一樣,且我心理上已經不能接受他出軌,還差一點得憂鬱症,現在我要求後面的劇本先不要給我看,免得會影響演出。」

隋棠入戲還不止這一樁,她在戲中因素顏又不注重身材,果真胖了一圈,「我收購不少二手衣正好拿來搭配,就變成了戲服。」隋棠用心揣摩獲好評,「犀利人妻」上周在三立播出,奪得有線頻道全國收視第一的好成績。

日前拍泡湯戲,當天氣候炎熱,兩人泡在40度溫泉中,不斷飆汗,險些中暑,工作人員趕緊拿冰毛巾,讓他們降溫,但兩人還是很享受難得的泡湯機會。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524 人次

50 thoughts on “隋棠太入戲 愈看溫昇豪愈討厭”

  1. XD 說道:

    棠棠加油~
    努力是值得的!!!
    :em19: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