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隋棠、朱芯儀為戲泡湯,趁機享受,卻泡得頭昏腦脹,不斷NG,隋棠笑說:「太舒服了,我都不想起來了!」朱芯儀十年沒洗溫泉,與隋棠共浴,笑言幸運,她說:「應該很多人羨慕我吧!」

台視、三立最新優質戲劇『犀利人妻』 上週播出廣受好評,生活化的故事和對白,引起女性觀眾共鳴。網路上也出現隋棠和朱芯儀的擁護者,有人讚隋棠近素顏的演人妻,演技更上一層樓,朱芯儀從『下一站,幸福』的花痴心到『犀利人妻』的微恩,蛻變最多,尤其是無辜的小三模樣,更叫人捉摸不定。

本週進入第二集,溫昇豪和朱芯儀飾演的溫瑞凡和微恩,開始出現奇妙的感覺在彼此心中激盪,而安真(隋棠飾)仍然單純,一點都沒察覺老公瑞凡和表妹微恩的微妙互動,還帶微恩去泡湯聊心事。

為了這場泡湯戲,劇組清晨就到北投的溫泉旅館拍攝,隋棠和朱芯儀做足防護措施,穿上小可愛和短褲防走光,兩人更是逮住機會,還未正式開拍,就開始享受泡湯、閒聊,隋棠透露:「一直都很愛泡湯,以前很喜歡大眾池,幾個朋友一起享受、聊天,感覺很棒。」後來,她因礙於身份,就沒再洗過大眾池,這次可以邊拍戲、邊泡大眾池,也算一舉兩得。

朱芯儀則表示,過去曾和家人一起去洗溫泉,但至今已有十年沒泡湯,「沒想到,十年來第一次泡湯就是和名模,真是超幸運的。」朱芯儀拍攝前一天感冒,身體不舒服,雖然吃了藥,仍有點畏寒,索性一直泡在溫泉裡,她說:「但是因泡太久,後來就有點頭昏,只好趕快起來喝水、休息。」

隋棠也因天氣太冷,一直泡在湯裡不想起來,斷斷續續泡了兩個鐘頭,「沒想到,正式拍戲時,我們紛紛因為頭昏,開始忘詞。」但她勇氣可加,溫泉和冷泉交換泡,而朱芯儀則不敢泡冷水區,只敢腳碰冷水。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9,327 人次

1,700 thoughts on “人妻隋棠泡湯 太舒服不想起來 朱芯儀泡湯兩小時 頭昏腦脹”

  1. Brendan 說道:

    (悄悄話…)

  2. XRumerTest 說道:

    Hello. And Bye.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