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最新優質戲劇『犀利人妻』即將在11月5日晚間十點於台視頻道上檔,11月6日晚間十點半於三立都會台播出。昨(28日)劇組安排媒體探班,隋棠帶著劇中的公、婆、女兒(關勇、周嘉麗、童星阿寶)一同曝光。隋棠為扮人妻,青春痘、雀斑、黑眼圈全都露,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敬業十足。她戲裡遭老公外遇,戲外同樣無法忍受劈腿, 她說:「發現對方偷吃的話,我會馬上離開。」

『犀利人妻』探討兩性和婚姻問題,講述隋棠飾演的幸福人妻,在面對老公溫昇豪外遇後,如何自立自強變得犀利。該劇由資深製作人王珮華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導演徐輔軍攜手合作,溫昇豪、隋棠、宥勝、朱芯儀主演,教導觀眾『想要捍衛愛情,別當善男信女』。

隋棠首次演人妻,還有一個五歲的女兒,她笑說:「如果我早點生,也會有這麼大的女兒。」她曾希望24歲結婚,如今剛過30,只想專心打拼事業,問她有可能先有後婚嗎?她說:「不排斥!但三年內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為拉進和劇中女兒阿寶的距離,她準備棒棒糖討好阿寶,也用小朋友的口氣和語言,與阿寶對話,「和阿寶在『偷心大聖P.S男』就合作過,互動還不錯。」

她表示,演這齣戲體會到人妻是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就像是頭母獅子,要出去覓食、捍衛家庭,讓公獅子和小獅子毫無後顧之憂,「所以,我演這齣戲的時候,都盡量素顏,青春痘、雀斑、黑眼圈都不蓋,希望生活化,讓女性觀眾產生同理心,看戲時想到自己。」

她飾演的人妻安真,為家庭犧牲奉獻,以夫為天,反而忽略自己的慾望,她坦承沒有安真那樣的情操,她選老公的條件很簡單,「不要偷吃就好。」她認為兩人交往,彼此信任很重要,她說:「交往時就有說好,不要查勤,要信任對方,一起為事業打拼。」她並表示,無法接受對方欺騙和劈腿,「發現偷吃的話,我會選擇離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4,591 人次

9 thoughts on “隋棠扮人妻 痘痘、雀斑、黑眼圈全入鏡 坦承無法忍受對方偷吃、說謊”

  1. 路人甲 說道:

    才看重播”那一年幸福的時光”中的歡喜冤家,隋棠跟溫昇豪說…期待他們新的演出,真是最速配的電視戲劇夫妻啊! :em62:

  2. anita20700阿思 : ) 說道:

    Tina+李樂=絕配 :em70:
    國芬+陳博=絕配 :em70: :em70:
    安真+瑞凡=絕配 :em70: :em70: :em70:

  3. 橋西 說道:

    :em59: 阿寶演棠棠的女兒…兩個人好像啊 :em70:
    阿寶可愛 :em64: 棠棠加油

  4. 說道:


    我們相遇了

    阿思 小薇 :em70: :em70: :em70:

  5. yannie 說道:

    :em70: :em70: :em70: 阿寶好可愛

  6. nini 說道:

    隋棠演技進步很多..越來越喜歡看她演戲.. :em50:
    可是朱芯儀演ㄉ好讓人討厭喔~~ :em08:

  7. 說道:

    大老婆加油!最近發現長班了,老公說不會影響太多,騙人!
    所以決定下單買EGF好好保養一下!別輸外面的女人 :em58:
    人妻们加油!對自己好一點!

留言已關閉